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四面佛】法緣金殿.如何參拜四面佛.初五開工迎財神.泰國四面佛象財神怎麼拜.誠心祈願還願步步高升
2017/01/25 16:24:41瀏覽20246|回應0|推薦19

【豔子藤藝文活動網】如何參拜四面佛【台中四面佛】法緣金殿.過年迎財神.平安祈福.如何參拜泰國四面佛?心誠祈求事業、感情、財富、健康.順心如意!年節招財.象財神怎麼拜?法緣金殿線上參拜殿內直播!誠心八柱香.祈願還願.步步高升!


如何參拜泰國四面佛?眾說紛紜,四面佛和象財神到底該怎麼拜?總似有層神秘的面紗.機緣巧合的緣分來到了位於五權路的【台中四面佛】法緣金殿.心誠八柱香,不燒金紙.全面了解該如何參拜泰國四面佛和象財神的步驟和注意事項!

【台中四面佛】法緣金殿.緣起

許多知名的明星演員也多前往泰國參拜四面佛,而【台中四面佛】法緣金殿的前身為象神金殿,因緣際會從泰國將象神神尊恭迎回台灣,供信眾參拜.並親赴泰國泰天神廟與愛侶灣四面佛廟,經四面佛與象神許可認同,將法器與佛牌恭迎回台灣,於【台中四面佛】法緣金殿舉行開光安座大典.

如何參拜泰國四面佛?

【台中四面佛】法緣金殿的參拜方式,殿內有提供八柱香和糕餅盤,與信眾來隨喜結緣.參拜四面佛是不燒金紙的!先恭拜四面佛,再恭拜象財神,再行參拜九面佛與拉胡天神及愛神.完成參拜程序.

象財神

先將糕餅盤恭奉於象財神的供桌前,而後點燃八柱香,依照【台中四面佛】法緣金殿的參拜方式,開始參拜泰國四面佛與象財神!

燃香

【台中四面佛】法緣金殿有提供起示經文和象神經咒,依循著譯音來祈願,稟告姓名、年齡、住所和所求的事項,祈福祈願~皆細說分明.

四面佛亦稱大梵天王,於佛教經典中,是釋迦牟尼佛住世說法的護法神.於泰國信仰中,四面佛為財富之神也護持護念信眾的平安.傳說中~四面佛喜歡萬壽菊和玫瑰與蘭花,因此信眾也多以鮮花或是香燭來參拜泰國四面佛.

敬拜四面佛,需遵從順時針的方向,順序的參拜四面佛.四面佛的四面代表慈悲喜捨,依序參拜四面佛也正是如何參拜四面佛的最關鍵之處了!

四面佛的正面祈求事業、功名、學業、仕途.第二面祈求感情、愛情、親情和人緣.

第三面祈求財富、正財升職、橫才投資賭運.第四面祈求健康、安全、疾病康復.

遵循順時針方向來參拜四面佛.除了虔誠的心意之外,靈驗與否也和個人發心及因果福報與人為善兩者息息相關.許下祈求的願力之後,更需起而行,方能有如神助圓滿成功.

象神是印度教中的智慧之神,象頭人身,並長著四隻手臂,祈願內容可求智慧、財富、生活富足、藝術發展、好運平安、除厄消災.以糕餅或牛奶及甜點為供品.

老鼠為象財神的好友,據傳說~有不好意思跟象財神直接祈求的心願,也能跟部將老鼠說明,再請老鼠跟象財神報告呢!

五頭龍王!稱為龍王或是龍神.掌管財富與生命的守護神.是河流、泉水、井水的保護神.

九面佛又稱富貴佛,同一尊佛陀有九個佛首,代表九位福德俱足的無上富貴者,泰語亦有前途光明與大展鴻圖之意,可以清香或是金銀紅黃色系的鮮花、香燭來敬拜.

傳說中~正直的拉胡天神因為與太陽神與月亮神的恩怨,而被一砍為二,被誣陷的拉胡天神十分的生氣因此而將太陽神與月亮神吞下肚,故而所見的拉胡天神只有上半身並且有著圓圓的大肚,參拜拉胡天神祈求小人退散與諸事順利.

愛神又稱三相神,擁有自然界火、風、光三種力量,而帶來愛情、魅力、財富地位.專司美貌、愛情婚姻與人緣之神,擁有三個面代表著保護、毀滅、創造.而三首之上又多了一首,具有知識與啟示的意思進而延續出愛的能量.

依順時針方式參拜四面佛,還願的項目也可依照個人所許的承諾來答謝四面佛.

【台中四面佛】法緣金殿.線上參拜四面佛

【台中四面佛】法緣金殿也可於線上參拜四面佛,線上點燈皆可於網路上觀看殿內直播,行方便法門讓無法親自來到法緣金殿的信眾也能於線上參拜.

如何參拜泰國四面佛?年節招財.象財神怎麼拜?【台中四面佛】法緣金殿.過年迎財神.平安祈福以順時針方向參拜泰國四面佛!祈求事業、感情、財富、健康.順心如意!法緣金殿的殿內直播也可於線上參拜!誠心八柱香.祈願還願.步步高升!

開心(ㄏㄏ、ㄎ、哈)【台中四面佛】法緣金殿.誠心八柱香.祈願還願.步步高升

【台中四面佛】法緣金殿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257號

【台中四面佛】法緣金殿電話:04-2206-9588

【台中四面佛】法緣金殿參拜時間:10:30~00:00

【台中四面佛】法緣金殿線上參拜:http://www.fygold.org.tw/app/worship.php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三清洞摩西年糕鍋】台中逢甲美食.IU蜜桃水果酒.防彈少年團簽名海報

【熱浪島】台中素食火鍋.南洋沙嗲鍋.新馬肉骨茶.史上最好吃酥脆豆皮

【阿里山素燕窩】萬生生技農場.年節伴手禮.冰糖銀耳素燕窩柔滑順口

【夏茶爾活力餐飲】台中一中商圈美食.早餐人氣推薦歐姆肉蛋吐司

【韓鍋人】東海商圈必吃.韓式炸雞.愛上哥們.辣炒年糕與炸年糕哥倆好

【楊記手工麵食館】紅酒燉牛肉湯頭清甜.手工餃子皮Q餡飽滿.好吃

【日橡居酒屋】台中時尚鐵板料理.美國和牛極黑牛小排三吃各有風味

【老東家】台灣燈會伴手禮.開運年菜.經典名粽.台灣滷味料理達人

【七海燒肉屋】台中燒烤現炒鍋物.冬季限定薑母鴨.讓味蕾回味

【第五市場甄天津糖炒栗子】台中文學館旁美食.熱騰騰的幸福滋味

【沃克咖啡】台中工業區現磨沖煮美式咖啡餘韻果酸香.熱壓吐司配咖啡

【隨便義大利麵】台中美食.好多蛤蜊很超值.南瓜讚岐烏龍麵高CP值

【柒叁Black tea】大里貨櫃屋手搖飲.工業風內用空間.冰檸茶風味佳

【牛逼安格斯骰子牛】逢甲夜市必吃.美國嫩肩骰子牛.不可錯過的美味

【冠閣商務大飯店】嘉義旅遊.秘汁醬燒牛肉美味套餐.吃喝幸福抵嘉

【盛壽司】台中美食.盛開的花朵極上鮭魚肚丼.番茄火鍋湯頭迷人

【東京地鉄壽司手作料理】高雄美食.像蜂蜜蛋糕的玉子燒妙不可言

【東海大學IBA庭園餐廳】鴻運迎春上選年菜.葷食素食26道自由搭

【彰化枕頭達人】選購枕頭看這裡.台灣製造德國枕好枕頭一夜好眠

【高慶泉美味廚藝好幫手】台灣老字號.古法釀造醬料.找對好幫手

【漫典咖啡手作輕食】台中大里美食.馬祖老酒蛋煲一吃就愛上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89849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