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福樂樂初次歡喜參加愛家狗聚
2014/12/20 12:35:03瀏覽1152|回應0|推薦13
狗寶貝素食天堂每週六午後起愛家松德店都舉辦狗聚,愛家是國內唯一一家歡迎狗寶貝與寵物家長一起入內用餐的餐廳,正如店門前的招牌所示「狗寶貝的素食天堂」,愛家松德店更是標榜了這個精神,首創每週六午後以提供狗寶貝餐食為主的活動,也就是寶貝們先用餐,寵物家長後用餐。

月前我初次帶著福福和樂樂前往,這可是拜新開闢的淡水象山線所賜,可讓我們一路從關渡舒服地坐到底站,這趟捷運上的路程總共也要將進一小時。還是依照往例,只要帶福福和樂樂進台北城搭捷運,福福上車前就要獨自坐在手推車裡;那是福福剛被我認養時就用消費券買的手推車,那時樂樂還沒來。當樂樂來了後,我們出門坐捷運,福福坐手推車,樂樂呢?他則只好或趴或坐在寵物背包內。

這些年來都是如此,樂樂總是體諒媽媽,自己也想出去玩,就盡量忍受待在背包狹小空間的痛苦。只是隨著福福和樂樂的年紀漸長,我體恤他倆跟著我長途跋涉,費近一小時的車程,尤其是樂樂才能從小小的空間裡重獲自由的那種辛苦,我決定買一部新的豪華跑車給他倆一起坐!這次就先請他們忍耐一下吧!

狗奶提供愛家松德店狗聚的餐食有兩道菜,第一道是香椿抓餅,第二道是漢堡大餐。我看著這兩道菜也口水直流,更別提福福和樂樂有多高興了!瞧他們看到第一道菜時興高采烈的模樣!

我把抓餅剪成小塊些讓他倆好食,他倆大口大口地吃,非常地享受呢!

接著第二道主菜漢堡大餐來了,有一個大漢堡、義大利麵與蔬菜,他倆看著更樂了!只是,隨著媽媽我把漢堡與義大利麵通通剪成小塊後,他倆的表情立刻變得哀怨起來了,不僅如此,還一口都不吃這道菜!

我問狗奶師姐,她告訴我福福和樂樂跟她說,媽媽都把漢堡剪碎了,他們吃不到素肉塊的味道,也吃不到蔬菜的味道,所以他們拒吃!狗奶師姐告訴我,狗狗有狗狗吃東西的習慣與方法,漢堡對他們來說不好一口吃下,但也不要剪得太小,不然他們看不到食物的原貌,吃不到原味!

這第二道菜只好打包回府,無奈即使我用烤箱再烤,他們也一口也不碰!他倆的碎漢堡和義大利麵都變成我的食物,可我吃起來仍津津有味呢!哎!人類與狗狗的口味與習慣還真是大不相同啊!不經這事兒,我還真不了解箇中差異,錯怪他們了呢!

這天夜晚,來了好幾個雪納瑞小朋友,我們都笑說是屬於小雪的專屬派對!
Ps. 本篇文章也同時貼在Fufuma另一個部落格【金絲角落】。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1974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