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一口我一口吃ice cream
2014/08/07 23:04:36瀏覽1335|回應0|推薦8

以前有次夏天給福福買了一盒冰棒每天吃,當然我也會吃!但不久後我和他通通發了濕疹,去看醫生才知是吃冰品的緣故。自此後我們就都非常少碰冰棒、雪糕和霜淇淋了!

當然樂樂次年加入我們後,每年可能還是會吃一至兩次冰品消暑意思一下。

樂樂還沒加入我們的時候,我曾寫過一篇給福福吃冰棒消暑的文章:<吃冰棒冰涼一夏吧!>

上個月請福福和樂樂吃了一支紅豆冰,福福會自己啃,愛吃極了;樂樂可能年紀大了牙齒比較不行了,咬不太動,要我服務。我只能咬下一塊,放在手中給他吃。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他一口地快樂把一根紅豆冰吃完了。

晚上,都是福福選擇散步路線,我們一定會走沿著知行路來回各一次,去的路程都會經過7-11,他倆就會進去吹冷氣休息一下。這家7-11對寵物狗很友善,他們非常喜歡去。

回家的途中我不會帶他們進去全家--他們對寵物狗很不友善!反而福福和樂樂會拉著我進入旁邊的歐德服裝店,這家服裝店是開放式的大門,樂樂每次一經過就一屁股趴在出風口下不走了,福福也跟著坐在旁邊。我只好進店裡去逛逛,或和愛狗的女店員閒聊,然後幾乎都會帶一件衣服走,有一次還一口氣買了兩雙特價涼鞋。而福樂兩個寶貝看媽媽在鏡子前試穿,都笑得和不攏嘴呢!


前晚,我們進入那家7-11,我心血來潮買了一支哈密瓜口味的霜淇淋請福福和樂樂吃,沒想到樂樂吃得起勁,福福反而看到拿到他面前的霜淇淋聞了聞就倒退幾步,不肯吃,而樂樂又無法獨自吃完它,我只好勉為其難加入與樂樂一起接力吃,將之吃到剩下餅乾杯。於是,我將整個餅乾杯給福福,福福快樂地將之叼走獨享!

可惜Fufuma這次帶福福樂樂外出散步沒帶手機,沒能留下你一口我一口吃ice cream的甜蜜畫面!只能靠大家想像一下囉!

Ps. 餅杯不含奶蛋,純植物飲食者可食用喔!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15889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