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狒狒死在人類手上 牠做錯了什麼!
2023/03/27 21:49:10瀏覽534|回應2|推薦2

我看到這則新聞心裡難過極了!狒狒該有多害怕人類與車水馬龍的城市啊!我感覺到牠的害怕與無助,牠只想找到能夠安全棲身之處,牠也很想念牠的同類甚至家人,可憐的牠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就被可怕的人類抓到了,然後送離家鄉,販賣給人類。

牠該有多害怕,多孤獨啊!牠只想遠離可怕的人類。

人類卻不善待牠,還說牠有多凶狠,人類對牠的恐懼小於牠對人類的恐懼!人類甚至要以此為由結束牠的生命,而牠卻從未傷害過任何人類的生命!牠死了,死在人類的手中!

我真的很難過!為狒狒難過!願牠的靈魂安息,去到那個沒有害怕沒有痛苦、沒有人會傷害牠的世界,牠可以在那裡自由自在、快樂地生活!

(圖片來源:中央通訊社/圖說:Fufuma)狒狒被槍殺重傷死亡,捕獲者還比勝利V的手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178719708

 回應文章

Fufu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11 00:14
沒有禁忌!也沒有副作用。您可以試試看喔!就是放在長腫瘤的部位。
福福樂樂的媽媽


伊伊
2024/02/03 19:32
你好,最近我家狗也是脾臟脾臟腫瘤但已切除。
而食道有未知的腫塊和心臟病
想詢問磁寶使用有無副作用呢?
磁能量對於3.5公斤小狗來說能量會不會太大?
使用磁寶有什麼禁忌呢?
如何使用呢? 謝謝

我的email uuopop@gmail.com
(uuopop@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