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樂樂怎麼把菇菇人取下成為他的玩具
2014/12/31 08:48:12瀏覽1466|回應0|推薦14

據說它叫做「菇菇人」,是一年前學生送的禮物。不久前,我把它從公司帶回家了,掛在鞋櫃上。兩個星期後,樂樂看上它了,竟然成為他的玩具。我很好奇他是怎麼自個兒把它取下來的,於是,我就開始跟拍計畫。

我先把菇菇人從他的小睡床再掛到鞋櫃上,很快地就被他發現了。他先向我求助,我不搭理他,只顧著拍照。求他快點顯示能力,我實在太好奇了!

接著他不費吹灰之力就把它咬下了!然後就自個兒玩得不亦樂乎!他本來就是一個很能自得其樂的孩子,Fufuma我將他取名為「樂樂」還真取對了!

菇菇人成為樂樂專屬玩具了!他取下它玩累了,我再把菇菇人掛回原處,等他下次想玩時再自個兒去取下。

接下來就請大家看兩段我拍他玩菇菇人的畫面吧!

最後,再加碼送上福福和樂樂一看到Fufuma買來的新毛毯,就迫不及待地去占領它的經典畫面吧!他倆在上面翻滾來翻滾去,讓整條毛毯都有他們的味道--雖然他們是不會掉毛不會有體味的狗種,味道應該視他們自己聞得到的,表示這也是他們溫暖的窩!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1991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