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奇的磁石
2014/04/20 23:40:12瀏覽3048|回應2|推薦8

一位好姊妹兩個月前送了我這塊磁石項鍊,她告訴我這塊磁石能阻絕電磁波,還能增進血液循環,沉澱雜念與增進專注力,更重要的是能減低身體上的疼痛與腫脹等不適。她告訴我,只要身體覺得哪裡不舒服和疼痛,就在那個地方以無字的背面輕壓住那個部位約半小時,不適之感很快就退去!

我的辦公室座位旁盡是電線與電纜,電話和網路的總開關都在那裡,甚至堆積著無線網路分享器等等電氣用品,距離我的椅子不到十公分,我整天就暴露在中量的電磁波的攻擊範圍。我的好姊妹M為了我健康著想,特別送了我這塊磁石。也還真神奇,自從我戴上這項鍊(磁石的位置要位於心輪之處),在公司工作時再也感覺不到那高度的不適感!

說到磁石,我記起數年前,我曾經買了一條項鍊想送給福福,就是小小黑色的磁石與其他珠子串成的。給福福試戴,他頭一甩,鍊子就掉了,從此那鍊子就成了我偶而穿戴裝飾性的手鍊。在好姊妹M為送我這塊磁石前,我也聽說過磁石可防電磁波,上班時就常帶著它。不過,這手鍊的小磁石的整體效果感覺上不敵好姊妹送我的這磁石項鍊

說到磁石項鍊,在數天前我的左手中指被落地紗門壓傷時,手指腫得如小石頭般大,痛得椎心刺骨,趕快取下磁石項鍊,用項鍊的繩子把磁石與受傷的手指綁在一起,連續三次半小時,據說每半小時需要休息數分鐘再做,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原本比原來的手指大兩倍之處已消腫了!不僅如此,手指也不很痛了,甚至可以彎曲與動了!

次日,再以相同方法使用磁石化開瘀血之處。兩日後的昨天,我的左手中指已完全好了!(見上圖紅圈處)

福福的肚子有一塊地方不明原因腫起來好幾個月了,問過獸醫生,醫生叔叔告訴我說是疝氣造成的。但是,樂樂的也有,樂樂腫起來的地方,幾年下來都不會長大!福福的彷彿一夕之間就冒出來了!於是,我也取下磁石,將無字的那面輕壓在那個腫起來的地方。我想,人類要壓半小時,那麼小動物壓得比小孩的時間還更少吧!就壓個三五分鐘好了!不過,或許大家都以為小動物哪那麼乖乖地不動給人弄,是不?錯!其實小動物比我們人類更敏感,他很細微地感覺到磁石的振動力,傳遞給他的訊息,所以,福福和樂樂都乖乖地躺在我懷裡呢!

福福的胃曾經開過刀,肚子下面竟然腫了一塊!他不痛不也癢的,但我總想一定有什麼問題!幫福福壓了兩次磁石各五分鐘,那腫起來的地方尚未消除。不過,卻改善了他偶而拉軟便的狀況呢!至於消腫?我想應該還需要多作幾次多花點時間吧!

福福除了肚子這塊腫起來的地方外,他比較嚴重的其實是眼睛,三不五時就給我發炎,眼屎過多,特別是左眼,黑眼珠靠眼瞼附近出現兩小塊黑黑的東西,獸醫師也只告訴我點眼藥水而已。有點有好(不發炎),但那黑黑的小東西卻始終在那裡,於是,我這兩天趁著難得的周休二日連假,花比較多的時間幫福福治療眼睛。

我第一次在福福左眼上輕壓磁石,他就靜靜地一動也不動地躺在我懷裡,在這短短三五分鐘的時間內,他竟然閉起雙眼打坐去了!每次五分鐘過後,拿開磁石翻開他的眼皮,就有很好的成效!眼睛不再紅紅的了,那小小黑黑的東西也變得更小了!

不過,我想他的眼睛問題還需要多幾次的治療,才能獲致痊癒吧!Fufuma衷心盼望他能恢復以前明亮又水汪汪的迷人雙眼!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12668516

 回應文章

小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2 16:34

了解原理就不覺得神奇了。人能活動是為了什麼??是能量,什麼樣的能量呢??

把人想像成一部非常精密的機械,機械靠電來運作,而人亦是如此,細胞產生微量電流,經由神經傳導,產生各種動作和反應。例如文中提到手被壓傷,那麼被壓傷的細胞產生大量電流,經由神經傳導,讓你覺得痛以外,更讓自主神經大量傳遞訊號,讓自體免疫系統分派工作,來修復受傷的地方。

由於訊號不斷,因此會有過多的營養傳輸到手造成腫脹,讓手的疼痛更加劇。訊號會產生自我保護作用,讓肌肉收縮,來限制你的行動。

透過磁石,來將過多發送出來的訊號吸收,減少過多的營養素和自我保護作用,因此,容易消腫、很快就能活動。

這種功能,不單是磁石可以擁有,一般人也可以擁有,所以,中國自古發展出"推拿"的手法,透過正確的知識和手法,你手的問題,對我來說,不過是輕而易舉的事,磁石可以三天讓你活動,你覺得神奇,而我可能在一天內就能讓你活動。

因為人也是帶有一種磁性,才能跟磁石產生共嗚,而這種能量,中國古代稱之為氣功,這氣功每個人都有,只是強弱的區別而已,這並不是什麼神奇的事,而透過正確推拿師的手法,讓受傷、酸痛號腫脹消除,我自己就常做,並不困難。

只可惜現今西醫當道,根本不相信這種簡單又有科學的東西,或者是怕中醫太強,把西醫的飯碗搶光而已,當然,中醫(包括推拿)要學好並不容易,這也是為什麼中醫要發展比西醫困難太多。

有正確的知識和觀念,中醫可以做到更多西醫做不到的醫療行為,救治更多的患者,遠比你所說的磁石更俱功效。

Fufuma(treschahwang) 於 2014-04-23 11:26 回覆:

嗯! 感謝您的解釋! 

對於我擁有這個好東西真是一種福氣呢! 我也感應得到磁石與我自己的關係! 再次感謝您的解釋!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磁石
2014/04/21 08:28
這好像跟台灣賣的一樣,我一下子忘記名稱了。曾經想買,但是一直沒有買。
Fufuma(treschahwang) 於 2014-04-21 11:07 回覆:
沒錯就是在台灣買的。而且據說價錢不斐呢!還好是好姊妹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