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天使的笑容四
2006/05/01 17:15:19瀏覽167|回應0|推薦2

「哈摟…我們又見面啦!」在公園一直跟著我的那個男的,突然衝進我房間對我揮揮手微微一笑說


『欸…你幹什麼?這是我的房間,你還未經過我的允許就進來了,而且這是女生的房間,你是不是要先出去一下敲門?』我連正眼都不看他,冷冷的冒出這些話


「那…抱歉喔!我先出去再敲門」他略微愣住的看著我說,緩緩的走出我的房門


「叩叩叩…」他敲了三聲的門


我還是不太想搭理他,什麼話都沒說,我把房間裡的燈全都關了,關起電腦,用被子蓋住整個自己,假裝睡著了。


他似乎知道,我並不太想理他後,過了幾分鐘後,他禁聲躡足的帕吵到我,悄悄的走開。


我打開了小檯燈,開始了我每天都要做的一件事,打開電腦,找到了我的網站,建立那個網站的目的是,我想讓自己每天的心情讓大家知道,開心就要讓大家感受的道,難過,則我是希望他們能安慰我。


我開始在鍵盤上飛快的敲打著小格子,我想…每天最快樂,或許就是這個時刻吧!但是…我就算開心,也不會表現在臉上,我不想讓別人輕易的就知道我的喜怒哀樂。


正準備把電腦關起時,我看到了一個跟我差不多的網站,他也是用來寫日記的,衣時好奇,再度把眼鏡戴上,想看看他今天的心情…


〝四月七日 星期六  天氣:太陽刺眼的讓我眼睛好痛  心情:想念妳的笑臉
今天…不是個特殊的日子,對妳來說,沒有什麼,可是對我來說…卻是又多了一個把我推回現實的日子,妳知道嗎?我得在認識的人面前強裝笑容,我好痛苦,我得要讓他們知道,我不是因為失去妳而失魂落魄著,可是…我好累,我真的好累,沒有妳在的日子,我感覺自己再也無法過活了,我好想…好想陪在妳身邊,跟妳一起去天堂…微微…我真的真的好愛妳…我再也無法忍受那些人罵妳的語言了,我受不了了,我甚至想拿一把刀子,把他們送到妳所待的天堂,讓妳去審判他們,微微…今天的我,過的還是一樣,痛苦的日子,妳呢?妳今天快樂嗎?〞


我微微皺著眉頭,這個男的怎麼那麼傻啊?不快樂就不快樂啊,為什麼要強裝笑容,這樣可是會得心病的吧!


我按了旁回覆按鍵,我希望他會懂,喜怒哀樂,不是完全只有喜和樂的,那怒和哀是配角嗎?並不是…它們都跟喜和樂是一樣的…


※      ※


「早啊!」昨天那個人他對我笑著說,手上還多了一份早餐


『欸…你怎麼還沒走啊?這不是我家嗎?』我翻了翻白眼,連看他一眼都不想看


「別這樣嘛!我的好妹妹…妳看…我還幫妳多買了一份早餐呢!」他手上晃了晃早餐


『那又怎樣!我減肥…不吃,行嗎?』我雙手揷在口袋裡,突然想到,他剛剛說的…妹妹…


『欸…你剛剛說什麼,在重複一次!』我突然瞪大眼睛,走到他面前問


「我說…別這樣嘛!我的好妹妹…妳看…我還幫妳多買了一份早餐呢!這樣啊,怎樣,有問題嗎?」他一臉無辜的看著我


『不是…我沒聽清楚,你說,妳看的前一句,你說什麼?』


「好…妹…妹…」他一字一字的唸清楚給我聽


『該不會…你…就是我要叫他老爸的兒子!喔…天啊!』我雙手一攤,快昏了,我怎麼會有這種哥哥啊!


「對啊~不過…妹妹啊!妳反應有點慢喔!」他偷笑了一下,隨即又正經八百的說


心裡除了無言還是無言,我已經不想再說話了,或許我該說…有這樣的老爸,才會有這樣的兒子吧!不過…話說回來,媽呢?該不會又跟他出去了吧!或許…我該學習習慣媽已改變的個性!


「不用看了啦!爸和阿姨老早就出去了,說什麼…要去他的一個老朋友所舉辦的聚會…」他的口氣也顯出,他對他老爸常出去早已習慣了


『喔…』我一說完,隨急就轉身,走向樓梯


「妳真的不吃早餐嗎?」


『不吃…我說過,我減肥…』


「妳幾公斤?」


『我為什麼要回答你的問題?』不過,我還是因為他所說的話,而停下了腳步


「看妳的身材,大概也才40幾公斤吧!」


『關你什麼事?』我沒好氣的說,真的很煩…


「好吧~妹啊!哥也要出去上課了嘿,自己在家小心點喔!」他走向我,摸了一下我的頭說


『欸…你幹什麼?還有…我告訴你,在家…我是不會有什麼事的,在家還有管家他

們會保護我的喔!』我嘴角微勾了一下,隨即又放了下來,這是第一次…在他離開我後,爸爸離開人世間,我第一次笑,這個人…很有可能會改變我


「喔…這樣嗎?那地震的時候,可就沒有人保護妳嚕!」他無所謂的樣子,看的我有點氣


『那你開車小心啊!要記得看路喔!別去撞到電線桿啊!』我邪笑的說


「謝謝妳的關心,拜拜…」他往我這個方向,揮了揮手說


哼~這個人…想改變我,門都沒有,這次的笑,是我不注意的,你放心,以後我是不會再對你笑的。


但…我的心現在變的暖暖的,感覺有鼓氣壓在我的胸口,還是鼓熱的氣,我得小心…這個人才對。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258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