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愛上放牛班的老大 二十四
2007/10/26 20:57:30瀏覽713|回應0|推薦0

24、
  「萱萱,妳知道妳最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嗎?」丹尼爾皺著眉頭,盯著我看。
  

  「怎麼了嗎?」我有點緊張。
  

  我還希望快點好、快點回到台灣,履行我和祥的承諾。
  

  「我和妳的主治醫生談過了,我們決定要替妳開刀,就在下下個禮拜六。」
  

  下下禮拜六,不是剛好祥要來的那一天,如果我去開刀了,那祥……我不就不能看到他了嗎?
  

  我不要。
  

  「丹尼爾,那一天不行,可以延期嗎?」
  

  「延期?開刀這種東西怎麼可以延期,更何況妳的身體最近越來越不穩定了,妳的主治醫生也跟我講明了,他不能保證能把妳醫好。」
  

  「可是那一天……我有很重要的事,拜託!」我苦苦哀求著丹尼爾。
  

  我知道丹尼爾是個很心軟的人。
  

  丹尼爾看了看我,最後低下頭來,無奈的說聲好。
  

  「我就知道丹尼爾對我最好了。」我抱著丹尼爾,但是心裡卻是忐忑不安的。
  

  我多麼希望在我最難過的時候,他能陪著我,在我最擔心受怕的日子時,他能陪著我,可是沒有辦法。
  

  陪著我的人,只是一個我很好很好的朋友,他叫愛尼。
  

  無怨無悔的陪在我身邊,儘管我身邊現在有了個人。
  

  「友萱,不管妳怎麼做決定,我只希望妳好好的。」愛尼苦澀的笑了笑。
  

  自從我跟祥開始交往的時候,愛尼常常這樣笑,要不然就是低著頭什麼話都不說,但是仍默默的站在我身旁,陪著我渡過難關。
  

  我多麼希望,做這些事的人不是愛尼,而是祥。
  

  「謝謝你,愛尼,你是個好人。」
  

  「我知道,妳又再度發了一張好人卡給我了,友萱,我曾說過,不管妳變成怎麼樣,我都會默默的陪在妳身旁,儘管妳不知道我的心意,但是只要能陪在妳身旁,我就心滿意足了,真的。」
  

  「對不起。」
  

  愛尼笑了笑,搖了搖頭,離開了我的房間。
  

  我看著滿桌子的藥瓶,無奈的看著,我到底?還要再吃多久的藥?
  

  開刀一定會好嗎?
  

  我不敢去相信任何的事情。
  

  開刀,如果成功了,我的病將不會復發嗎?還是會有後遺症吧!難道以後我就要拖著後遺症的症狀活過一輩子嗎?
  

  開刀,如果失敗了,我就會死嗎?還是一輩子就這麼的睡下去、昏沉下去,變成名副其實的植物人嗎?
  

  老實說……我很害怕。
  

  祥,我好害怕。
  

  但是,你知道嗎?


  ※      ※
  

  「後天妳就要開刀了,今天還是不要堅持了吧?」愛尼無奈的拉著我說。
  

  今天,是祥履行承諾的一天,他說每個月會來陪我一次,這個月,他跟我說好了,就是今天,我想自己親口告訴他這件事。
  

  「不行,每個月我都會在機場接他的,這個月……也不能例外,我不想讓祥覺得我奇怪,甚至擔心我。」
  

  「可是妳的身體越來越不好了,我怕妳坐這車程會不舒服。」
  

  「愛尼,你放心,我只要不舒服,我就馬上跟你講好嗎?拜託……這是我每個月都會做的事,可以嗎?愛尼?」我苦苦哀求著,真心的希望愛尼會答應。
  

  「我每次都敗在妳的眼神,算了……我答應妳,可是說好了,妳一不舒服,就要馬上告訴我,不准妳硬撐,要不然……我沒有好好的照顧妳,到時候他又跟我打起來了。」愛尼笑了一下。
  

  「他不會啦!他感激你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打你勒!」我漾著幸福的笑容說。
  

  看著登機口上的時刻表,再過十五分鐘,祥就活生生的站在我面前了。
  

  想到這裡,我就不禁的感到欣喜落狂。
  

  「友萱,我先走一步,過三十分鐘後我再來接你們,我可不想當電燈泡呢!」愛尼拍了拍我的肩,站起身來,緩緩的離開。
  

  我的眼睛死死的盯著時鐘,當時針轉到二十五的那個數字時,我的心臟好像裝了一顆強力的電池,快速的跳動著。
  

  廣播器響起了,那是祥他所搭的班機,已經順利的到達了。
  

  我不禁興奮的站了起來,墊起腳尖,看著人群的方向,有沒有一個是我熟悉的身影。
  

  當人群逐漸的聚集到散開時,我的喜悅隨之的盪了下來。
  

  怎麼會沒有看到祥的身影?難道翔沒有搭到這班機嗎?
  

  可是祥說是這班機沒有錯的啊?還是因為為了什麼而耽誤了嗎?
  

  沒關係,等等……祥就會出現了。
  

  我期盼著祥的身影。
  

  「友萱,偉祥呢?」愛尼睜著大眼,盯著周圍說。
  

  「我不知道,可能是因為什麼事而耽誤了吧!我們再多等一下好了。」我失望的低下了頭。
  

  「那我陪著妳等。」
  

  「不用了,愛尼,我想等他出來。」
  

  「那好吧!等等妳打手機給我,我就接你們回去,好嗎?」
  

  「嗯,謝謝。」
  

  愛尼笑了笑,又獨自離開了。
  

  過了一小時候,我的手機一直響著,那是愛尼打的,不是祥。
  

  祥呢?他人在哪?
  

  當鈴聲不再響起,時鐘又重新回到二十五的數字時,我的淚……已經不自覺掉了下來。
  

  祥,我好想你。
  

  你到底在哪裡?
  

  為什麼沒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1327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