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愛上放牛班的老大 二十
2007/08/17 13:10:05瀏覽575|回應0|推薦0

20、
  我轉過頭看了他一眼,卻意外的看到他的眼裡滿滿的是自責。
  

  「拜託……不要……連妳也離開我……好嗎?」他抓住的那隻手,讓我微微的感到很強大的痛楚。
  

  「痛……」我露出有點難過的表情。
  

  他回神過來,趕忙放下我的手,頭低的好低「對不起……」
  

  「算了,沒關係。」我笑了笑。
  

  「妳不生氣了嗎?」
  

  我搖著頭,不說話。
  

  「那好吧……」他有點失望。
  

  「誰叫我是你的好朋友……」
  

  「謝謝。」
  

  在我眼前的齊煒祥,失去了他那原本該有的霸氣,卻出現了有著軟弱,什麼都怕的樣子。
  

  這樣的他……我不喜歡。
  

  「幸好……我還不是自己一個人。」他苦笑了一下。
  

  「你當然不是只有一個人,你還有我……熙詞、愛尼呀!我們都是你的好朋友,會永遠做你的後盾呀!」
  

  「只是好朋友嗎?」他說的好小聲,導致於我聽不清楚。
  

  「你說什麼?」我皺著眉,不解的看著他。
  

  「沒什麼……」他抬起頭,給我一個大大的微笑說著。
  

  這是偽裝,偽裝自己受傷的那一面。
  

  看他笑的那麼的勉強,我突然有種心痛的感覺。
  

  「今天……可以陪我玩個過癮嗎?」
  

  「當然……你想玩什麼,我都陪你玩。」我笑了笑。
  

  一路上我們逛了好多家店,雖然沒有買東西,不過也很開心。
  

  「友萱,妳看這件小洋裝好適合妳唷!」他拿著一件純白色的無袖洋裝給我看。
  

  那一件洋裝,真的很漂亮,純白色的,沒有過多的裝飾,裙襬還有領口都有著小小的白色雷絲,這件洋裝還外加一件小小的外套。
  

  「先生,你眼光真好,這件洋裝穿在你女朋友身上,會顯的很有氣質和高貴唷!」店員看著我們一直拿著這件洋裝,興沖沖的走過來向我們介紹。
  

  「妳誤會了……我們不……」我話還沒說完,他就牽起我的手,給我一個溫暖的笑。
  

  「要試穿嗎?」店員替我們拿起那件洋裝問。
  

  「友萱,妳就穿穿看嘛!」他把我推進試衣間裡,也把那一件洋裝拿給我。
  

  我穿完洋裝走了出來,整個看起來就是變個人似的。
  

  「哇……真的好漂亮。」他和店員異口同聲的讚嘆著。
  

  有著高腰線的洋裝襯托起了我不高的身高,也讓我突顯出胸部的大,還有那挖空的雷絲領口……
  

  我根本……就變成了一個公主。
  

  「妳……完完全全把一件垃圾作品襯托出像鑽石一樣美麗了。」
  

  奇怪?這件洋裝是垃圾作品?
  

  我轉過頭想破口大罵,卻發現……
  

  站在我身後的人竟然是我在服裝雜誌裡面看到的服裝設計師。
  

  「該說……這是我設計裡面最差的一件作品。」她笑了笑說。
  

  「大師……」連店員都有點不知所措了。
  

  「妳先去招呼別的客人,這位客人……我要親自招呼。」她打量著我說。
  

  「請問……妳要做什麼?」許久未開口的齊煒祥開口了。
  

  「我只是想把你的朋友借來當我的Model而已。」
  

  「Model?」我和齊煒祥都有點訝異。
  

  「嗯。」
  

  不過這位大師還真會看人,竟然沒有誤會我和齊煒祥是男女朋友。
  

  老實說……我竟然有點失望。
  

  「請妳跟我來一下,至於……你可以先待在這,我想請你等會當我的評審。」
  

  「好。」
  

  我隨著大師緩緩的步入這家店的後面。
  

  我有點吃驚,裡面都是專業的器具,不過……環境有點差,小小的一間房間,大師竟然要在那麼小的房間裡設計出一件又一件的衣服,還真不簡單。
  

  「現在,請妳坐在這裡一下。」我坐在一張面對著鏡子的椅子上,眨著眼,看著鏡中的自己。
  

  大師拿出了好多隻刷子,還有著我不知道那些是什麼東西,對我的臉就是塗塗抹抹,擦了又擦。
  

  「看起來……妳這個人不需要太多的裝飾品才對。」她說完又把我身上的一些東西拿了下來。
  

  接下來是頭髮,她拿著電棒捲把我的頭髮用的捲捲的,之後綁起來成了一個側邊的馬尾,再裝上一個蝴蝶的髮飾。
  

  「大功告成。」她露出了滿足的笑容說「好了,準備帶給妳朋友看了。」她輕輕的推著我,讓我重新回到那店面。
  

  我連自己變成怎麼樣,都還沒看清楚,就要先給齊煒祥看……
  

  會不會有點……
  

  「怎麼樣?」
  

  「變了……好多。」齊煒祥睜大著眼,看著我說。
  

  我突然也好期待……自己……的變化。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1165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