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愛上放牛班的老大 十七
2007/07/22 11:07:30瀏覽417|回應0|推薦1

17、

  愛尼爸爸的名字叫強‧諾威爾,愛尼媽媽的名字叫微爾‧潔尼沙。

  

  那時候的諾威爾才二十五歲,正好是創業時期,他到了銀行本來想借個貸款去創業。

  

  那一天的太陽很大,天空上沒有什麼雲,天氣悶悶熱熱的。

  

  諾威爾為了想要讓銀行有個好感覺,於是他穿著正式,穿著西裝打著領帶,還有擦的發亮黑皮鞋,笑容可掬的走向其中一個櫃台。

  

  「想要貸款是吧?」潔尼沙不耐煩的盯著諾威爾說。

  

  「是……是的。」。

  

  諾威爾心想,銀行的職員不是都有受過訓練的嗎?怎麼……眼前這個女生怎麼那麼的……兇。

  

  「那麼,你要貸多少?」。

  

  「一……一佰萬。」。

  

  「你有沒有帶身分資料的東西?」。

  

  「有。」。

  

  諾威爾緊張的擦了擦他額頭上的汗珠,老天呀……這是他第一次貸這麼多錢欸!

  

  他擦了擦汗珠,便拿起比正準備開始填寫時,筆才碰到紙而已,馬上就被抽走了。

  

  「妳……」他有點不敢置信的看著潔尼沙說。

  

  「妳什麼妳呀,先生,你的汗已經滴到紙了,你不嫌髒嗎?你不嫌髒,我可覺得很髒。」。

  

  說著說著,她又重新拿了新的一張紙,還遞給諾威爾一個手帕。

  

  「這個給你擦汗吧!免的你的汗又滴到紙上面。」。

  

  諾威爾心想,原來這個女人是面惡心善呀,刀子嘴豆腐心。

  

  當他填寫完一些該有的程序的時候,突然有好幾個人,頭在安全帽,嘴帶黑色口罩,手裡拿著標準的獵槍,緊張的指著在銀行的每一個人。

  

  「搶劫,通通不要給我動,都給我過去角落那邊。」歹徒用槍著每一個人,發號施令說。

  

  大家都嚇壞了,女人都尖叫著,男人則想辦法如何報警。

  

  潔尼沙從容不迫的緩緩走向歹徒指示的位置。

  

  「喂!女人妳走快點,要不然第一個死的人會是妳。」歹徒的槍指在她的額頭上,冷冷的笑著說。

  

  「我腿短,要不然你想怎樣?」她斜眼瞪著歹徒,語氣充滿著不屑。

  

  歹徒似乎從來沒有遇過這種人,他有點說不出話來。

  

  「少囉唆,快給我過去那邊。」。

  

  「知道了啦!我的耳朵又不是耳屎沒挖乾淨。」。

  

  「妳……妳不知道這樣的行為很危險嗎?」諾威爾拉著她說。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那妳……怎麼還……」。

  

  她瞪著他不語,似乎是在說關你什麼事呀!

  

  好幾個歹徒不知道在商量什麼,突然走向他們,邪惡的朝著潔尼沙笑。

  

  「就這個女人了。」他邪笑著說。

  

  「幹麻?」她不耐煩的問道。

  

  「妳現在到櫃檯後面,把所有的錢都拿出來給我們,還有……妳要是敢偷按報警鈴的話,我絕對殺掉妳。」。

  

  潔尼沙的臉上沒有絲毫的恐懼,也沒有表情,但是仍不願站起身來,不願照著歹徒的話做。

  

  「聽到了沒有?還不快起來。」。

  

  「我不可能幫你們這種歹徒作這種事的,這樣我也成為了共犯了。」

  

  「哈,女人,妳是想死嗎?」。

  

  她不語,沒有任何的害怕,頭抬的老高看著歹徒。

  

  「妳……妳不照他們的話做,他們會殺了……殺了妳欸!」諾威爾緊張的說著

  

  「關你屁事。」潔尼沙斜眼瞪著諾威爾。

  

  「女人,妳到底要不要做?」歹徒不耐煩的又問了一句。

  

  「我、不、要。」她倔強的說著。

  

  歹徒似乎自從犯案以來,好像從來沒有遇過這種女人,一下子他也氣不過,便把潔尼沙抓了出來,打算解決她。

  

  歹徒開啟了保險,邪惡的笑著問「妳還確定妳不做?」。

  

  「我說不做就是不做。」。

  

  「那好……」

  

  一陣槍響突然出現,嚇壞了在場的每一個人,潔尼沙緊緊的閉著雙眼,可是……她卻覺得不痛。

  

  原來……他……諾威爾替他擋下了子彈。

  

  頓時……救護車還有警車都來了,很快的……歹徒們都被制服了,而諾威爾也被送進了醫院。

  

  於是……潔尼沙受到感動,兩人就這麼的展開屬於他們的戀愛故事。

  

  「哇……愛尼爸爸你也太勇敢了吧,不痛嗎?」我感到有點難以置信。

  

  「會痛呀!不過為了我一見鍾情的女人,死了也無憾呀!」。

  

  他們兩人還在眾目睽睽之下親吻著對方的臉頰。

  

  「喔……那我知道了愛尼的名字,是因為愛尼爸爸想要證明愛愛尼媽媽吧?」。

  

  「聰明的女孩,沒有錯。」。

  

  或許別人聽起來覺得很瞎、怎麼會有那麼戲劇化的一幕,但是雖然發生了那種猶如從電視上的劇情搬來現實的場景時,兩人卻還能為了彼此替自己喜歡的人擋下一顆子彈,真是厲害。

  

  這就是愛情吧!我想。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1106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