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思想警察 十七
2007/07/11 15:44:25瀏覽422|回應0|推薦0

17、開玩笑?
  我等了許久,不過親切的女秘書不時還會遞上一些小餅乾,我突然懷念起心魔他們的逆向思考。
  

  還挺有趣的。
  

  我看了看外頭的秘書室,裝潢很大氣,也放上一些略有所聞的畫像,但是我卻一幅也看不懂。
  

  我在想,會不會那些話像後面其實都有機關呢?
  

  當我入迷的東想西想時,女秘書的聲音讓我回神了過來。
  

  「先生,董事長請您進去。」女秘書帶領著我進去。
  

  「謝謝。」我點了點頭,就跟她一起進去。
  

  她替我開了門,就默默的關上門。
  

  我緩緩的走到董事長前的一張椅子上,我有點緊張,也不敢坐下。
  

  第一次來到這種地方,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董事長還裝的很大牌的樣子,椅子一直往後轉,遲遲不肯面對我,他是長的太醜?還是怎樣呀?為什麼遲遲不肯面對著我?
  

  「你是第78號分局的副局長?」他用著緩緩的富有磁性的聲音道。
  

  「是,董事長。」我正經的答道。
  

  「在怎麼樣,應該也是要由你們局長出面才對呀,怎麼會是叫你這小排副局長出面?」他的聲音聽起來一點也沒有情緒,我猜不出來他道底有沒有再發火?「你不知道,我從不見比局長還低層位的人哪!」。
  

  「對不起,董事長,我並不知道。」我低著頭,不敢再多做些什麼動作。
  

  「那就是我秘書的錯嚕!好……我馬上解雇她。」他一聲令下,就馬上要做動作了。
  

  「不不不,不是您秘書的錯,是我一直要求她讓我進來的。」我緊張的答道。
  

  「是嗎?」。
  

  「是。」。
  

  突然之間,他緩緩的將椅子轉過來,不知怎麼著的,我突然也有感到緊張。
  

  他正式面對我時,我真的……嚇了好一大跳!!
  

  董事長的位置上,坐的竟然是……一個小男孩。
  

  正正確確的一個小男孩。
  

  「你……你就是董事長?」真的很驚訝。
  

  「沒錯,我就是董事長。」他還挑了眉。
  

  我有點難以想像,我們的董事長竟然是一個小男孩,一個小男孩創立了想警察這個單位。
  

  舉手投足都像極了一個成熟的大人,而且還是個經歷了許多滄桑的男人。
  

  「告訴我,你特地要求來我這裡要做什麼?」他的聲音,是標準的男人。
  

  「呃……董事長,我想你應該也很清楚外面發生了什麼事了吧?」我突然開始盜汗。
  

  「外面?難道是心魔又耍出了什麼詭計了嗎?」這麼重要的一個惡魔,他竟然也只有牽動了一下他的嘴,我又嚇到了。
  

  「不……不是,難道董事長不知道,外面的人們性別都錯亂了嗎?」。
  

  他怎麼可能會不知道?不是一發生什麼事,他馬上就會知道的嗎?
  

  「性別錯亂,難道我的實驗成功了嗎?」他皺了皺眉頭,喃喃的自語說。
  

  「實驗?」我不解的問。
  

  「沒什麼……那外面的狀況如何?」。
  

  「可嚴重了,董事長,連我們自己人也都變成那樣了。」我無奈的說。
  

  「自己人也變成那樣了?那可就糟糕了。」他又喃喃自語著。「不對呀,那你怎麼也沒有變成女的?」他不解的問。
  

  「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我的家人還有我沒有變之外,其他人都變了,我在想可能是因為我之前被心魔抓去的關係吧!」。
  

  想到之前在心魔的那段日子,真是又愛又恨,既享受他們的逆向思考,不過那群女人們也太恐怖了吧!
  

  「原來你就是被心魔他們抓去的唷!那你怎麼逃出來的?」他疑惑的問。
  

  我突然覺得有點頭痛,怎麼他這個董事長只是掛名的嗎?什麼事都不管的?真是奇怪?
  

  「說到我怎麼逃出來的,得花好一大番功夫了,不過我想我們是不是應該先講講怎麼辦吧?」我無奈的說著。
  

  「喔……我差點忘了,我先帶你去看一個地方吧!」說著,他站起身來,就把他的畫打開,後面有一個紅色的按鈕。
  

  喔……我的媽呀,真的有機關欸!
  

  突然我們後面的牆頓時就變成了一個奇怪的地方……
  
  
  看起來好像是……實驗室?!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108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