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愛上放牛班的老大 二十三
2007/10/12 21:11:52瀏覽487|回應0|推薦1

23、
  

  我本來不相信緣分這種東西,可是當我在美國又遇到了祥的時候,我突然覺得緣分這種東西變的很奇妙。
  

  「笑什麼,瞧妳笑的嘴巴都快裂開了。」祥愛溺的捏了捏我的臉說
  

  「祥,你說我很特別,那到底有多特別?」我揚著頭,期待他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
  

  「有多特別呀?」祥搔了搔頭,苦惱著想。
  

  「怎樣?」
  

  「就……我也說不出個理說當然來,就真的很特別呀!」
  

  「那你就不夠愛我嚕!所以才想不出來是不是?」我嘟著嘴,佯裝生氣的樣子說。
  

  看祥著急的樣子,還真好玩。
  

  不過還是一樣帥。
  

  「不……不是,萱萱,妳明明知道我……」我沒等他話說完,我的雙唇就緊緊的靠近他的唇,不讓他說話。
  

  「哈!笨蛋。」我笑著。
  

  「妳這個頑皮鬼。」
  

  他一把就把我抱起來,害我嚇了一跳。
  

  「這是懲罰妳的行為。」
  

  「好啦好啦!我認輸了啦!對不起咩!」
  

  他輕輕的把我放下,從我的包包裡,拿出藥,並遞給我一瓶水。
  

  「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歡吃藥,而且自從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也沒有發病過了呀!沒有吃藥又沒有關係。」
  

  「不行,雖然妳沒有發病,但是還是要吃呀!丹尼爾說的,那是預防,沒有辦法,萱萱,為了妳的身體著想,答應我,吃藥好不好?」祥拿著藥,緊皺著眉頭,苦苦哀求著。
  

  我看著藥,又看著那瓶水,想到我的親友們還有現在在我身旁的這個人。
  

  我點了點頭,接過祥手上的藥,一把吞了藥,痛苦的皺了皺眉頭。
  

  「萱萱,辛苦妳了。」祥心疼的攬到他的懷裡說。
  

  「沒關係,我會堅強。」
  

  我突然想起,再過五天,祥就要以交換學生的身分回到台灣去了。
  

  但是我卻還是得繼續留在美國,繼續治療。
  

  「祥,你可不可以答應我一件事?」
  

  「好啊!只要我做得到。」
  

  「帶我一起回台灣好不好?」我哀求著。
  

  「不行。」我看著篤定的祥。
  

  「為什麼?」我不解。
  

  祥愛我,應該會答應我的呀!
  

  難道他不知道,很多戀情都會因為遠距離而分手的嗎?我不想要這樣呀!我不想要和祥談遠距離的戀愛呀!
  

  「妳要乖乖的待在美國好好的治療,不能愧對妳爸爸媽媽還有明美呀!養好身體,再回來好嗎?」祥試圖安撫我的情緒。
  

  「我不要,你剛剛明明就答應了,為什麼又反悔了?為什麼?」
  

  我不懂?真的不懂?
  

  「萱萱,只要我做得到,我一定會帶妳回台灣,可是現況的妳根本不能回去呀!我答應妳,每一個月我都會飛來陪妳兩天好不好?」
  

  「不要不要……」我搖著頭,無法相信五天後,祥就要離開我的身邊了。
  

  「萱萱,妳聽我說,就是因為我愛妳,所以我怕妳在要到機場的路途中發病了怎麼辦?如果在飛機上發病了怎麼辦?如果你回到台灣適應不良,發病了怎麼辦?就是因為我愛妳,所以我捨不得看到妳痛苦,妳懂嗎?我多麼希望我能代替
妳受那些病痛,但是我沒辦法,所以我要幫妳,萱萱,我希望妳回台灣的那一天,身上是毫無病痛的,穿著白紗,與我進入教堂。」
  

  「祥……」我無語的聽著祥說那些話。
  

  不自覺得……眼淚就悄悄的爬滿我的臉,我想克制,卻也克制不了。
  

  「萱萱,不要哭,我會心疼。」
  

  「我害怕……害怕你離開。」
  

  「我也會害怕……但是,我們的愛能克服一切困難的,是吧?」祥笑著說。
  

  「嗯。」我也笑了。
  

  ※         ※
  

  風煦煦的吹過,吹起我的髮絲,髮絲還殘留著洗髮精的味道,髮絲猶如一條條的絲線,絲線透過光,我看到了太陽。
  

  現在……我是一個人。
  

  我不願意,去送祥,我知道,我一定會哭的跟鬼一樣,我不想要讓他心疼,也不想要讓他看到。
  

  雖然,我知道自己會寂寞。
  

  但是,我跟祥說好了,祥說他會等我,等我好的那一天,穿著白紗,與他一同進入教堂。
  

  只是……我不知道,那要等多久。
  

  「友萱,該回去了,待在這,會著涼的。」愛尼拉了拉我說。
  

  祥,現在的我很勇敢唷!我會好好的治療自己的病情,好好的加油。
  

  昨天又發病了,不過我很勇敢,自己一個人克制自己的情緒,讓自己的身體不再很難受唷!
  

  已經過了一個月又九天了,上一次你來的時候,是十五天前。
  

  你走的時候,是十七天前。
  

  我捨不得送你。
  

  因為我會哭。
  

  我不想看到你心疼我。
  

  因為。
  

  我很愛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1294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