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三不成禮--性騷擾經驗之一
2007/04/24 12:03:04瀏覽455|回應0|推薦7

  從小到大,經歷過三次程度不同的性騷擾,而且對我的影響一次比一次嚴重,最後一次我還被打到眼球出血。

  第一次是在國小時。在我小時候,難得能全家一起到電影院去看電影,通常是逢年過節才有一次機會,那時的電影院沒有像現在還要劃位,只要進去就自己找位子坐,我們一家四口進電影院後,通常是爸爸、我、媽媽、弟弟,從左到右或從右到左,不論怎樣都是女生在中間,可那一次不知怎的,我和弟弟位子對調,我坐在最旁邊,我旁邊還有一個位子,然後就是走道,可能是因為幾乎沒有人會過來坐只有一個的位子,所以我坐到最旁邊;我看電視或電影都是十分入神,天塌下來也未必知道,因此旁邊何時有人坐下我也不知道。

  就在電影看到一半,穿著短褲的我,突然覺得腿上一片冰涼,心想電影院的冷氣沒強到這個程度吧!才發現旁邊坐了個中年男人,而他的手就放在我大腿上!

  我大叫嗎?不,沒有。

  我連忙緊靠著老媽,卻不敢跟她說,深怕我跟我媽換了位子,屆時被欺負的是我媽,完全沒想到我還可以跟我老爸說。

  現在想想這個念頭有些天真,可是當時我實在不知該怎麼辦,旁邊那人可能以為我跟家人講了,連忙起身離開,我媽還以為我是因為冷才靠過去的。

  從那之後,我去電影院看電影一定帶包包,而包包一定抱在腿上,當然,我通常穿長褲或長裙。

  直到現在,我都沒跟我媽提過這件事,怕她難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lie1510&aid=91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