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哦呵呵,要開始武裝鬥爭了
2010/11/16 09:51:20瀏覽582|回應1|推薦11
  其實在這裡寫這種東西怕是不招人待見,所以一般也避免在自己blog中寫時事。不過這次的蠻有趣的,大家看著玩吧

10月28日,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裡,民運組織重於決定撕開和平的面罩赤裸裸上陣啦。這不,他們剛剛宣布了《中國民主黨全國軍事委員會中國共和軍宣告成立》。首發在“8*8天網”,第一個興高采烈轉載的猜猜是哪個?恭喜你猜對了,大紀元嘛^_^ 必須的。

這個冗長的名字一听就讓人覺得不給力,頗有點內容不足形式來湊的味道,你看歷史上能打的,都有一個簡潔有力的稱呼,比如蘇聯的紅軍,美國的遊騎兵,納粹的黨軍,英國紅魔。我來替這只新成立的軍隊免費簡化一下名稱:中國民主黨全國軍事委員會中國共和軍》中國共和軍》共和軍》共軍!怎麼樣,一听就有很能打的感覺吧!

呃,似乎有歧義?注意,下文中“共軍”就是指中國民主黨全國軍事委員會中國共和軍,“土共”則指中國共產黨和他的軍隊,千萬不要混淆

我就不給出全文鏈接了,想看的google一下,內容沒什麼新意。無非就是先把1949以後的土共狂批一頓,然後號召建設反共民主統一戰線,最後許下一個光明的未來。

他們所控訴的土共罪行,除了我不用看都能猜到的反右、飢荒、文革之外,還有兩條沒想到的,一曰“殘酷土地改革”時迫害地主,二曰驅逐屠殺傻輪大法弟子。不怕危險的敵人,就怕愚蠢的戰友,地下民運挑選盟友的眼光讓我對他們的前景產生深深地憂慮。趕緊趁著李大師健在,讓他給法力加持一下吧。

小亮點,據地下民運組織最新官方統計,土共一共導致“非正常死亡近八千萬人”。下次再有人給你說什麼三千萬、五千萬,趕緊大嘴巴抽過去:讓你不及時學習,跟不上形勢了吧。

然後又看了一下這個共軍的組織。 “....共軍,是由中國民主黨各派系和中國民運各派系組織中主張軍事路線的志士組成”。好麼,中國民主黨內部還有各派系,還要加上其他組織中的武鬥派系。下文還有“呼籲...各派系放棄各種內鬥”。大哥們,你們面對的是擁有從核武到刺刀全套軍事工業體系的現代土共,你們這是要武裝鬥爭,不是印度國大開會,哪怕能拿出元首當年“一個領袖一個聲音”之類的氣度,我也先佩服三分。

再看領導權:不隸屬於中國民主黨和中國民運任何政治派系組織,中國民主黨全國軍事委員會中國共和軍總部是最高獨立領導機構。先說不隸屬與任何派系組織,然後最高領導機構又是“中國民主黨全國軍事委員會”的下屬機構,司馬昭之心。

接下來是尋求支持,像誰尋求呢“世界各國民主政府和中國各界人士”。那位國際友人說我這裡還經濟危機呢,這位買辦精英說我這裡還瞻前顧後呢,支持你許給我們什麼好處啊。放心吧您吶,“共軍”已經計劃得妥妥的了:...一旦取得勝利,承諾保障各國在中國的利益,承諾...選舉國會、中央政府元首、最高法院和地方議會、政府、法院...開放黨禁..普世人權

國際友人看到沒有,這“共軍”第一考慮到的第一鄭重承諾的,就是各個友邦的在華利益。這幾句多麼的熟悉呀,他不是一個人!這一刻慈禧太后、土豪軍閥附體!他不是一個人!

國內進步人士,也不必擔心,儘管你們排在國際友人後邊,但是咱們民主了以後,這國會議員、地方議會、各級政府、法院都是要大換血的。還怕沒有咱們自家人的位置不成“,吼吼吼(憨厚的笑聲)

而且,在地下民運黨(當然,主要是俺們中國民主黨啦)領導下的“共軍”承諾屆時會立即脫離黨的領導。莊嚴承諾哦。

這一切是多麼美好啊,那麼這個龐大委員會下面切實掌握多少武裝力量了?嗯,讓我們往下看:
共和軍總部
2010年10月28日 於中國大陸


什麼?這就沒了!文章到此結束了!難道他們走的是魯迅先生的路線,每一個標點都像標槍一樣射向敵人。不過這文章還真是濃厚的中國氣氛,但凡是外國人絕對寫不出來。隱隱約約看到了學習毛蔣諸公凌厲手段的意思,又有幾分舊上海買辦的嘴臉,當然司馬昭、慈禧太后等等也透過歷史的迷霧微笑。

突然注意到這個總部非常勇猛的設在大陸地區。趕緊查出來具體在哪然後派村支書帶人剿滅了吧,這鬧劇二得讓觀眾心都要碎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ail&aid=4603661

 回應文章

紫气东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给力了!哈哈哈哈..........
2010/11/23 10:25

事情还没开始就首先高呼“成功后首先保障外国人在华利益”啊!

哈哈哈哈.............

看来人民只有再去做牛马了!

这是什么“共和军”啊,我看是汉奸军吧!

哈哈哈哈...........少侠兄放心,这些蠢货一定不会在大陆做这等文章——他们怕死的很!

我看除了最后落款有“大陆”两个字外,全部文字都是在美国打出来的!

(*^__^*) 嘻嘻……


方如行义,圆如用智,动如逞才,静如遂意。

中州楚佩(sunsail) 於 2010-11-24 04:15 回覆:
友邦很重要啊~~ 不能让人家莫名惊诧是吧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