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捧藍打綠或打藍捧綠?
2010/10/16 11:06:43瀏覽318|回應0|推薦4

有人說我一定是深藍的!無所謂。

我挺馬政府,因為認同他的作為。特別在藍營都不挺他的狀況下,更要支持他做我所期待的改革。

很多人打著監督執政黨的旗號,在扯政府後腿;這對國家人民都沒有好處的事,為什麼要姑息?尤其民進黨在報紙、網路上大量散播不實的觀念和理論,誤導大眾、顛倒是非,這是令我非常憤慨的!所以一定要駁斥!

我不喜歡針對事件發言,事件是一時的;我喜歡挑戰觀念,特別是似是而非的觀念。

雖然說我對民進黨完全失望了,但現實上民進黨不會被消滅,另一個足以抗衡或取而代之的在野黨也沒有可能出現。只能希望選民覺醒,民進黨才會跟著選票走回正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silvch&aid=450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