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小食】宮原眼科之冰淇淋。
2012/04/23 12:38:24瀏覽3834|回應1|推薦11

  宮原眼科除了賣珍奶,冰淇淋更是其一大特色。

  老弟說,去眼科吃冰淇淋,這句話可能會讓很多人懷有遐想,是不是辣妹護士特別多?還是正妹病患看不完?不過,我們來到宮原眼科還真的是來吃冰淇淋的!

  之所以說冰淇淋是這兒的特色,當然不是「去眼科吃冰淇淋」這句話的簡單,我認為其真正特色在於,灑料。

  可能真是我落伍了,不曉得現在外面吃一球八、九十元的冰淇淋還可以在清涼半球上灑什麼料,在我淺薄的印象中,即便是哈根達斯好像也沒有這種單獨且免費灑料的銷售手法,宮原眼科賣冰淇淋推出免費灑料的賣點,確實成功搶睛且能夠打出新市場。

  老弟打電話給台中的朋友,朋友的朋友恰巧是宮原眼科的員工,今天剛好休假,經過聯繫,特地來到在冰淇淋小店外的騎樓等候的我們會面,由於是朋友的朋友的關係及好運氣,我們今天的灑料可以用力灑到爽為止!

  後來我才曉得,一般民眾買了冰淇淋,灑料基本上以三種為限,我們因為老弟朋友的朋友的關係而享有小小的特權,這種偷吃步的情況實在驚喜有趣,老媽點了一球66%濃度的巧克力,後來又在老弟朋友的朋友的介紹下,多點一球巨峰葡萄口味,灑料就是此番光顧的亮點所在。

  我從來沒看過冰淇淋上面可以這樣灑料的,更沒看過把乳酪蛋糕拿來當料灑的冰淇淋,宮原眼科真讓我們跌破眼鏡,如果店內真設有眼科,肯定會有一堆人現場掛號看診了。

  在老弟朋友的朋友的「細心協助」下,我們在冰淇淋上頭加了乳酪蛋糕、蘋果乾、肉桂脆片、杏仁顆粒、酒釀葡萄乾……簡單來說,滿滿滿!

  當我們把冰淇淋端出來時,老弟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繞啥口令啊?)起身讓座,剛剛老弟自己在外頭佔位時,兩位剛認識的小女生就一個替我們佔位、一個陪同介紹口味,服務到家的態度,讓我們幾乎忘了老弟朋友的朋友今天其實休假。XD

  補上一些品嚐簡介後,老弟朋友的朋友先行告退,騎樓旁的小桌回到母子三人的小世界。

  不過,看著桌上那一盆花枝招展的冰淇淋,老媽傻眼了,哪有人在冰淇淋上灑乳酪蛋糕當料的?看看這些花料,應該都快比冰淇淋還貴了吧!老弟笑道,都來了,不吃吃看怎麼知道究竟在夯什麼?別讚嘆了,先吃了再說。

  老媽依然邊吃邊賞,如此誇張的冰淇淋,真是這輩子都沒見過哩!


  宮原眼科,台中的觀光與拍照新亮點,雖然值得去逛逛,但據老弟朋友的朋友說,假日人潮爆滿,就連進入店內參觀都還要排隊與限制人數,更別說騎樓的珍奶與冰淇淋,假日都得花很多耐心與時間才能一解嘴饞,最好還是非假日前往才能省去排隊的苦悶。

  下次還有機會下台中,我想我應該要來杯「跟往事乾杯」吧!

  -宮原眼科-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電話:04-2227192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6363858

 回應文章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4/23 15:08
這家雖然還沒去過,不過最近真的很火紅。話說回來,眼睛吃冰淇淋也就算了,這哪叫灑料啊,簡直就是爆料好吧....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2-04-23 15:51 回覆:
素啊素啊!不過,這是特權加持過後的畫面啦~XD
而且那天為我們服務的冰淇淋妹妹也真是枚正妹,我和老弟算是連眼睛也吃冰淇淋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