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小食】TINA廚房.復興店。
2010/05/01 12:34:39瀏覽7530|回應3|推薦11

  二月底的北橫之旅回程,返程經過角板山,時間已是中午,突然看見路旁相當顯眼的招牌,使我當下決定進去一探究竟,這間餐廳我聽聞許久,始終沒有機會光顧,這次倒是很好的機緣,它就是在桃園地區擁有許多分店的「TINA廚房」。

  這次造訪品嚐的是「TINA廚房」復興店,就在台七線往角板山方向路旁,是個風景不錯的庭園式餐廳格局,最特別的是,「TINA廚房」不只販賣餐點,還有許多來自餐廳體系內的副產品,包括香皂或精油等。



  「TINA廚房」復興店入口空間就是這樣的副產品展示區,可以在此逛逛,我想應該不少人在吃飯前就先買了伴手禮,只是,那一向不是我的作風,既然決定來品嚐美食,我的焦點只會擺在餐點上。



  服務生親切帶位,這時餐廳裡的客人還不多,我挑了個窗戶旁的座位,視野好,吃東西會更有味道;我總以為,享受美食不只是嗅覺與味覺的饗宴,更要有視覺刺激,除了餐點擺盤與色澤,倘若還有自然風光,會讓我吃得更舒服。

  「TINA廚房」提供的餐點主打中西合併,特別的是,挑選一樣風味主菜後,服務生會依序送上暖胃茶、有機熱麵包、開胃前菜、有機五榖飯,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除了主菜之外,竟然還有養生鍋煲!




  當我看見服務生真的送小火鍋上桌時,還詫異地問說,這樣一個人吃得完嗎?服務生笑笑地說,慢慢吃,不趕時間的話,請放鬆享受。



  這種說法,應該是消費者聽來會感到舒服的促銷言語。對我也適用。

  「TINA廚房」的菜單幾乎每一季都會變化,隨季節不同提供不一樣的選擇,當我坐在位子上等候餐點時,聽到旁邊有剛到的客人詢問說,餐點是不是換了?原來是老客人,精緻又美味的餐點總能抓住老饕胃口,讓人不遠千里而來,那對中年男女(不像夫婦)特地從三峽過來,而且每個月都要來吃一次。

  我點了一套去骨炸雞腿及炸時蔬的雙拼主菜,不想在主菜上桌之前,我已略有飽足感了,自然風的沙拉和熱騰騰出爐的麵包放進肚子裡,很快就覺得這餐打發,可是,主角還沒上桌,我豈能那麼早就認輸?何況,養生鍋煲才正在加熱咧!

  服務生說的實在,慢慢吃,不急,於是我放慢速度好好享受這午餐時光。

  去骨炸雞腿酥脆可口,咬下一口,雞肉湯汁立刻在潔白盤子上流竄,炸時蔬外表看來雖然有些油膩,其實還算清爽,跟炸雞腿搭配的口感很好,哪怕肚子已經有點撐了,還是給它吃光光;至於養生鍋煲真是滿滿的養生風味,湯頭是清淡的昆布湯,加進鍋裡的料都是蔬菜,佐以點綴的魚板類食材,整鍋吃來熱量沒啥負擔,只是,肚子又更撐了。



  我很想把湯都喝完,可是一個人實在吃不了全部,最後留下一點湯料,準備進入茶點時間。

  「TINA廚房」提供的餐後飲料與甜點可以自選,我點了杯熱鮮奶油咖啡與手工水果奶酪,當這兩樣上桌時,我差點沒傻眼,簡直可以說是我吃過的簡餐裡最精緻的了;熱鮮奶油咖啡外貌類似卡布奇諾,可是,口感卻有蠻大的不同,根據服務生說法,鮮奶油也是特製的,濃醇咖啡香搭配深厚鮮奶油,經典!



  手工奶酪則令我最為驚奇,奶酪本身口感沉郁香淳,唯一稍稍可惜的是配在旁邊的蛋糕有點乾,不過,並不減損水果奶酪的驚奇程度,建議一定要去品嚐一下那份美味。

  前後花了快要兩個小時,我總算把所有餐點吃光,放慢速度、鬆弛精神,這個午後除了飽足,更有悠閒氣氛伴隨涼爽山風而來,我想,改天我還會再去吃吃不同的餐點,再感受一下自然與美食交錯的美感。


  TINA廚房.復興店地址: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1鄰13-1號
           電話:03-3822380
           網址:http://www.tinakitchen.com.tw/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3992321

 回應文章

黑色ORANGE
差點定錯地方= =
2010/05/31 17:02

哇哩勒....黑手~~你的文章電話打的是慈湖店的= =a

還好有確認一次,不然去的沒位子辣~~~~

快去修改喔!!!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0-06-01 08:28 回覆:
嘩!真是迷糊到家,我已經修改過來了,感謝提醒啊!@@

Simon
復興店
2010/05/27 12:16

有啊, 網址如下:  http://www.tinakitchen.com.tw/family.html. 復興店電話應是 03 3822380. 最近一次去復興店用餐才不過一週前, 個人覺得是所有Tina分店週遭景色最美的一家.

Simon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0-05-28 07:36 回覆:
嗯,已經看到了,謝謝您提供正確資訊喔!
其他分店我沒去過,不過,復興店真是蠻棒的~

Simon
慈湖店?
2010/05/26 12:57

對不起, 您的標題下的是TINA慈湖店, 但是照片怎麼看都是復興店(瑞士鄉村).

Simon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0-05-27 11:18 回覆:
啊、這是復興店啊?我在TINA的網頁找不到復興店,還是我沒找到?@@
趕快來把標題改一下,謝謝您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