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持的心,共同成就「賽德克.巴萊」!
2009/11/20 19:01:13瀏覽906|回應2|推薦4

  有過「海角七號」的感動,這次,我更加期待「賽德克.巴萊」的震撼,同樣在這塊土地上的我們,應該為好電影盡一份心力!

  魏德聖導演為了催生心目中的那部電影,堅持了十二個年頭,在前年有「海角七號」的大成功後,本以為終於可以開拍心目中的電影,沒想到現實中的種種阻礙還是令他難以順利地拍攝這部「賽德克.巴萊」。

  「堅持」其實是很困難的兩個字,魏德聖導演堅持了十二年,那份毅力值得敬佩,讓我想到在我工作的身心障礙領域所奉行的「堅持」同樣是那麼刻骨銘心,魏德聖導演的心情真不難體會。

  「賽德克.巴萊」拍攝團隊與魏德聖先生發起「成就『賽德克.巴萊』」的活動,即日起到十一月底,購買開鏡紀念套票,不只有電影票,還有許多電影拍攝的心路歷程,請共同支持魏導拍攝這部足以令世界看到台灣的大成本電影。

  歡迎各位朋友鼎力支持,我已經先掏腰包買了兩套(四張)票啦,哈!

  讓我們一起預約並期待兩年後的好電影吧!


  成就「賽德克.巴萊」:
  



  「賽德克.巴萊」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eediq1930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3475775

 回應文章

glacierdawn
電影
2009/11/21 12:17

你改字了(指)原本明明就寫兩張票的!

所以拍電影不能真的賺錢啊﹐錢都拿去當下部片籌備金。不過對於台灣的導演而言﹐
最大課題之一就是以最有限的資源以及最少的資金拍出最能感動人跟最受歡迎的電
影。

可能就是因為他要拍史詩級電影所以錢才會不夠吧﹐台灣若真能拍出史詩我會很佩
服﹐不過目前的台灣電影的愛情文藝片、同志愛情文藝片、童年人生成長片以及藝
術片這些現有的類型我倒是還看得算蠻滿意就是了。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11-21 13:23 回覆:
我本來確實是寫「兩張票」,但後來想想,這樣說得不夠清楚,應該是「兩套票」(共四張)才對,所以才做修正的呀!

就是這樣,所以才要看魏導能拍出怎樣的史詩電影嘛!慢慢期待~

glacierdawn
女孩子
2009/11/21 03:17

喔﹐買了兩張是要約女孩子去看喔(指)

這是我唯一看到的重點。

沒啦﹐我其實也很期待這部片的﹐不過我是愛莫能助(因為兩年後我不見得在台灣嘛
)﹐不過希望這部片可以上映﹐好讓我在那更之後可以在網路上收看(默) 

票房賣得好﹐導演跟演員好像沒有拿更多?他們是不是只拿當初賣掉版權的價錢?(可
是票房好不好就會跟他們下部片有關)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11-21 08:28 回覆:
我總共買了四張是要跟家人去看,哈,猜錯啦!

我想,魏導不是以拍電影賺錢為志的人,他就像我們認知的藝術工作者,是為了某個理念與夢想吧,至於片酬多少、怎麼分,恐怕只能拿來當做下一部電影的籌備金吧,就像「海角七號」的成功,卻只能拿來當做籌備「賽德克.巴萊」的錢,看來要拍出史詩電影,真是出乎意料地燒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