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鞋與魔之左右腳。
2009/01/31 21:17:07瀏覽1155|回應2|推薦3

  前兩天買了新鞋,想想,也真久了,沒為自己買鞋子,大概快兩年了吧,對自己好一點就得換雙好鞋子穿,於是,這次買了兩雙新鞋分別是「pamax」和「dispon」的,一黑一白,簡明扼要。

  今年過年期間曾跟老弟去街上晃晃,他說想買雙啥子貴到爆的鞋,說在台灣買一雙要八千、在產地美國一雙只要六千,過了海就差兩千塊,真是殺很大;我無法想像一雙鞋要七、八千元,穿那種爆貴的鞋子在腳上,我恐怕會不敢走路,所以,他說那雙貴到爆的鞋子是究竟哪個牌子,我到現在還沒記起來。

  我買鞋習慣到走平價風的「全家福」買,至於老弟,他早就升級到鞋品名店或運動用品店買鞋了,聽我說要去「全家福」竟然一臉不屑,殊不知這除了是個人習慣外,我還想著要把給人家賺錢的管道分攤才行,不然獨厚高檔店家怎麼可以?

  突然發現這鳥理由還真是走到哪都適用。

  不若以前,現在的我買鞋重點放在好穿就好,鞋子外觀好不好看真是其次,內襯穿起來不會感覺壓迫與彆扭才重要,這回挑的兩雙鞋剛好符合要求,尤其右腳腳趾邊有點內翻的跡象,以往穿新鞋都亂不舒服的,新鞋得讓我右腳腳趾沒壓迫感才能過關。

  還有一個理由,就是因為左腳去年受過傷,本來,去年傷勢復原後有想要買鞋,但又擔心左腳還無法適應穿鞋的生活,所以只買了雙氣墊涼鞋;這回試鞋時,覺得左腳好像沒什麼異狀,於是一口氣買了兩雙,總共兩千六百元,因為我沒帶消費券所以無法二度打折,其實沒差多少。

  我以為左腳已經完全復原了。


  大錯特錯、不要來、烏擄偶的霉~


  果然是大錯特錯啊!昨天第一天穿黑色「pamax」上班,除了舒適之外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詞,沒想到,進入第二天的「pamax」就給我搞怪了!

  這雙「pamax」雖然好穿,可是實在太重,下午左腳正面的腳筋突然傳來一陣痠麻,立刻我就知道怎麼回事,畢竟太久沒有穿那麼重的鞋子,左腳還是叫出無法適應的吶喊,看來一切只能慢慢來,唉,真是愛搞怪。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2605464

 回應文章

glacierdawn
很聳
2009/02/02 17:29
就是很聳才不能穿嘛﹐可是冷又非穿不可...
而且穿襪子同時穿涼鞋那樣走路比較難
着力耶(摩擦力變小)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02-02 18:17 回覆:
哈!真的是很聳~
所以啦,冷啊,非穿不可,不要跑就好了!@@

glacierdawn
你的腳好可憐
2009/02/02 12:35
我看腳受傷的人好像都只能穿涼鞋﹐雖然現在
那樣穿有點冷﹐但看起來您還是得繼續穿涼鞋了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02-02 16:15 回覆:
穿涼鞋是還好啦,我也可以穿普通鞋子,只是不要穿久。
而且,穿涼鞋也可以穿襪子啊!雖然很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