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消費券。
2009/01/19 20:12:04瀏覽680|回應1|推薦2

  領到消費券。

  真正拿在手上時才發覺,政府真的發錢了,雖然是破天荒的第一次,也希望這樣發消費券是最後一次,畢竟這不代表國家經濟很好,反而是代表國家經濟確實走到一個瓶頸,才需要下如此重手來刺激民眾的消費意願。

  沈重議題暫且不論。

  這幾個禮拜以來,關於消費券的各式商品廣告層出不窮,無論賣什麼都希望能沾上消費券的邊,有些廣告打出三千六有五千的價值、三千六有六千三的價值,最扯的還看到三千六有三萬六的價值,先不管廣告究竟有多少真實性,這真是最夯的話題,還有航空公司推出限量以三千六購買高檔旅遊行程的優惠,結果上線才一秒鐘就爆表,真是「秒殺」至極。

  數了數,五百元有六張、兩百元有三張,從天而降的三千六百元該怎麼花?花在那裡?哪時要花?從幾個禮拜前就不斷有親朋好友在問,可說真的,這掉下來的三千六我還真不曉得該怎麼花。

  老媽要我給自己添購些行頭,不要一年到頭都穿那幾件衣服,看起來沒有朝氣。我也考慮過,但就是花不下去,不是不想要新衣,而是不知道現在的自己能否有那般新氣象,可能得再等一陣子,而且,應該不會用消費券去買。

  老媽構想要怎麼使用消費券,也是精打細算,老爸沒有意見,老弟應該還是會敗在新潮衣物上。

  最後,我決定將消費券分三部分來使用。

  第一,給來年的自己點個光明燈與太歲燈,沒想到這點燈還不便宜,想想也罷,畢竟這幾年運勢仍不太穩定,還是乖一點、求平安發展才好。

  第二,給老媽一千元,聊表孝心。老媽收到這一千元消費券,樂得很,這樣就好。

  第三,手邊剩下的幾張消費券,我應該會留一張兩百元當做紀念,其他的慢慢再想要怎麼花,反正還有大半年可想,不急。

  消費券的熱潮恐怕還得繼續一陣子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2578364

 回應文章

肖恩的旅人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1/20 20:16

哈...要不要來我打工的地方買幾件衣服跟褲子呢....^^

我會專門會您服務的...哈哈....

話說消費卷...我全給我媽了...連照都沒拍到...0.0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01-21 19:38 回覆:
哈!我手邊剩沒多少消費券,應該是沒辦法買啥衣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