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九元旦雜說。
2009/01/01 20:17:49瀏覽720|回應1|推薦2

  洗了熱水澡。

  元旦這天,氣溫低到不行,即便白天出了太陽也無損寒風刺骨,計畫好些天的晚餐繼續順延。

  其實也不算什麼了不起的計畫,只是想去吃吃麥當勞,電視廣告說推出了新產品,雙層牛肉吉事堡,似乎是這個名字,不重要,總之,我對麥當勞雙層的東西沒啥抵抗力,自從看到廣告後就一直想去吃,卻一直給外在因素影響,一下子是晚餐已有安排、一下子是得要外食,這幾天則是天氣太冷,說啥都懶得出門,今天更是如此,所以麥當勞的新堡計畫又得延後。

  熱開水。

  這兩天不太敢喝咖啡了,雖然早上上班時才喝了一杯,晚上就不敢了,雖然昨天晚上在電腦前坐著等跨年時才又喝了一杯(我幹嘛一直自打嘴巴)好吧,我承認我有咖啡癮,不過今晚是真的不敢再喝了,胃酸又起,風雲變色。

  蘇打餅發揮的效力有限。昨晚。

  昨晚我沒跟著跨年,還沒十一點就上床睡覺,卻在床上翻來覆去無法入眠,胃酸一直在肚子裡翻滾,搞得我無法闔眼,後來怎麼睡著的也不曉得,半夜醒來兩次,心想,該不會是因為沒有去跨年所以才導致睡眠心思不集中?或者是元旦仍得上班的莫名情緒讓我有點不爽?可是,這班也是自己排的,那我應該是不爽自己吧。

  繼續啃蘇打餅。

  二零零九年的元旦,延續去年的廢話多多,仍舊開始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2526505

 回應文章

glacierdawn
跨年
2009/01/04 15:07
所以您沒去跨年是因為元旦要上班了啊...您向來是怎麼跨年的呢?

有點年紀的人還是少喝咖啡的好(茶)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01-04 17:05 回覆:
我沒去跨年並非因為元旦要上班,而是不想去人擠人,或許開始有年紀之後就會懶了吧?

至於歷來的跨年,其實沒啥特別印象,記得很久以前有次跟同學到台中去找那時在台中讀書的同學跨年,人多到爆,從此嚇到;一直想去現場看煙火卻總無機會,呵呵,想想還是窩在家裡就好。

喂、誰有點年紀啊!(第一行好像已經承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