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帶入手!
2008/10/27 19:10:38瀏覽1633|回應2|推薦1
  

  大概會有人說,秀逗了啊?怎麼去買電影原聲帶了?你也太瘋狂了吧!

  那我就會說,難得瘋狂,帶著紀念意義也是不錯的。

  是的,我買了「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帶,今天剛取貨,打開之後覺得包裝上頗為精緻,至少有感覺到唱片公司還是用心要做好這張片子,雖然裡頭的曲目大多聽過,還是收藏一下,畢竟千百年難得一次國片發燒,參與其中的感覺蠻特別。

  

  

  至今,「海角七號」還在院線,雖然月底就可能下檔了,可想見的是,接下來將是二輪戲院開始發燒的時間,沒有看過電影的朋友、還想回味的朋友,都歡迎繼續支持,而且,DVD據說也將在十二月中旬發售,這次的海角熱還真是無孔不入。

  分享給大家,我覺得「丹耐夫之歌」蠻好聽的。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2333224

 回應文章

肖恩的旅人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0/30 12:55

哈^^
反正都瘋成這樣了..不如黑手歌寄封信去給恆春海角七號收..
前陣子新聞有說...他們退郵件..會特地蓋上海角七號的郵戳喔....

P.S沒想到黑手哥會迷到這種地步= =+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8-10-30 16:06 回覆:
說實在的,我已經差點要這麼做了,就近期吧。

瘋狂嗎?我覺得還好,只是喜歡這部電影的質感與氣氛,很久沒為一件事情起肖了,感覺還不賴啦,風玉也要仿效一下嗎?@@

glacierdawn
太‧棒‧了~~~
2008/10/28 16:17
真的是太瘋狂了﹐我第一句本來立刻要這樣說﹐叫我買
CD、買一部作品的週邊產品﹐向來幾乎是不可能。就算
我再有愛﹐看到價錢常常就會卻步(像這次暑假回去﹐去
了漫博﹐看到某動畫的超精美畫冊﹐看到1200根本買不
下去﹐但我的雙手卻在顫抖﹐雙眼卻虎目含淚地望着它離
去啊啊啊......)

但在我看到包裹時﹐話立刻吞回去了﹐這種包裹連我看
了都想尖叫﹐太‧棒‧了~~~

都聽過是指都下載過了嗎?都下載過還會去買﹐您真的是
對此作很有愛呢。

本人最喜歡這部電影的地方就是情書跟音樂了﹐配角也
是有點愛﹐但對於男女感情的部份我真的是有點無感(這
不是只有我說)﹐但女主角我是真心覺得漂亮。

我很喜歡您拍了歌詞本附了照片的那張﹐那紙的質感搭
配邊緣有破的照片﹐太正點了啦吼~~~~~~倒是情書用的
紙太現代﹐若是用舊紙就好了。

我完全可以想像您當初拿到包裹時﹐應該也是心花朵朵開吧~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8-10-28 20:07 回覆:
嗯嗯,到現在還被我供在書桌上,不太想拿出來聽啊。

質感上倒是還不錯,只是畢竟這些都是新紙成品,不可能真有舊舊的感覺,所以照片上看的可能很有fu,實際上不見得那麼有fu,嗯,但還是不錯啦!起碼有用心了。

女主角很正啊,但說也奇怪,她之後拍的片子我好像不太有興趣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