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抹綠日式手作抹茶.開幕日誌!
2014/01/19 21:09:30瀏覽1538|回應1|推薦13

  「MoMatcha一抹綠」日式手作抹茶,在二零一四年元月十九日正式開幕了!


  -MoMatcha一抹綠.日式手作抹茶-


  店  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83巷2號1樓
  電  話:(03)352-2214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matcha
  營業時間:PM 01:00~PM 10:00



  說真的,是感動了、那一刻。


  上午十一點二十分,當老弟Gary、Johnson和Daniel站在一起剪綵開始,身為在旁全程錄影的老哥、同時是今天老弟的親屬代表,有份小小的感動,這條綵帶剪下去的那一刻起,「一抹綠」就要正式誕生,過去那段時間、尤其是近個把月的準備和忙碌,就要開始步入下一個階段的挑戰。


  今天是「一抹綠」開幕大吉的好日子,天公也賞了好氣候,早上趕在開幕之前抵達店舖,首先要做的是傳統祭拜儀式,這是不可免的崇敬與尊重,祈求新店開張頭一天,好運就要旺旺來。



  老弟三人一副看起來成竹在胸卻又緊張不已的模樣,種種心思與表情從各自臉上流露出來,尤其在親朋好友都來到舖裡共襄盛舉的這個時刻,現場氣氛其實有點慌張,不過,有雪莉姊擔任引言人,適時引導三位年輕人說出心裡的話、更炒熱了氣氛。

  緊張,慢慢遠離,愈接近開舖時刻,期待和興奮逐漸取替。


  開幕儀式上,老弟吟唸了一段詩詞,那是老友Ben這段時日三不五時來舖關心籌備進度之餘,特地寫下的藏頭詩,Ben的文青性格在此大大展現!

  一掃城市喧囂
  抹去煩人步調
  綠抹一刻悠閒

  綠意啜飲沁心
  抹上片刻香甜
  一抹綠蔭寧靜


  Ben:你才文青咧!我憤青啊!
  黑手:我不是文青,哇係黑青啦!XD


  剪綵之後立刻施放環保鞭炮,宣告店舖準備好了、即將正式營運,現場親友都先來給「一抹綠」團隊讚聲,真正的挑戰在下午一點,也就是正式開業的時間之後展開!



  我必須這麼說,「一抹綠」團隊給我的驚喜太多了,即使知道他們花了多少時間與精神籌備這間店舖,也知道他們勢在必得,除了親友以外的客源哪裡來,我不是那麼有想法,可是,從中午親友優先品嚐開始,一路蔓延到午後一點的正式開舖之後,現場到舖準備品嚐美味甜點的客人一直處於門口排隊狀態,如此盛況也讓每個進到舖裡的客人都不禁讚嘆,新店開張第一天就有那麼多人排隊等著要一探究竟,是怎麼吸引來的熱度?

  怎麼吸引來的?老實說,我不知道,不過,這是開業之初的震撼教育,同時更期盼這樣的滿客與忙碌,可以讓「一抹綠」團隊學到更多,往後做得更好更細膩。



  幾度進出店舖的我,親眼看到滿座盛況還有內場外場專注投入的模樣,忍不住在內心替「一抹綠」團隊喝采!


  一月十九日至二十一日,開幕前三天,來舖消費打卡按讚,黃色小鴨可愛小香皂限量贈送哦!

  這個冬季,來杯溫熱的抹茶拿鐵或冰爽的抹茶白玉聖代,誰還抵擋得住誘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0656067

 回應文章

ㄚ熊笨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5 11:15

我是抹茶的愛人

有機會來去試試

不過那邊好難停車喔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4-01-25 12:42 回覆:
謝謝ㄚ熊!

「一抹綠」除了店門口那排路邊有停車格,店舖後方(桃園街)就有一個停車場哦,雖然假日用餐時段可能也蠻滿的,還是可以去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