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義是個屁!
2007/06/24 00:42:26瀏覽377|回應2|推薦4

謝謝小狐狸啊~!

可是那傢伙真的很白痴、白目、又很可憐

聽凍他說:F先生是因為聽夏沙娜的話,因為夏沙娜同學並不是很喜歡我

身為他的男朋友,有時候當然要表現一下,

不過那是他家的事,有時候他嗆我,

我都不怎麼想理他們啦,只覺得他很可憐

可是F先生偏要裝的很討厭我的樣子,

在我心目中,F先生還是個"好好先生",並不是會那隨便亂嗆人的人

可是我今天被他嗆了,一方面是因為我那自以為是的正義感,

一方面是被夏沙娜"脅迫"的F先生,發揮他"奴僕"的本性?

(雖然很難聽不過本人很爽)  


 

今天中午,打排球,排球比賽一開始我們隊真是失誤連連

可憐的燕....他一直失誤,班上的人就一直嗆他,

說什麼很爛啊、下台、換人什麼的...一開始我不太想理他們,一堆人在嗆,

後來我受不了,我有說:你們不要再講了啦,不然燕等一下生氣,

結果燕真的生氣了,他說:剛剛有嗆的人給我下來!

司令台的人還是繼續叫囂,不理他,

我說:喂,不要在嗆他了啦!

F先生:你在那邊叫什麼叫啦!(聽到我的火就起來了

我:是誰在叫啊! 

F先生:你啦,不然還有誰

我:人家在上面打的那麼辛苦,你在那邊一直罵,你有本事你下去打啊!

F先生:那你怎樣拉!關你什麼事 

不過後來老師把他拉走啦,我也被一旁的同學按下來,

老師也不知道F先生今天為什麼這樣,叫我不要理他,

可是我看F他早上還好好的啊,他還很熱心的問我們要不要吃鳳梨耶!

可是早上....夏沙娜不在....老師叫我不要跟他吵,

畢業旅行的時候,有一次也差點跟他吵起來,夏沙娜也在場 

後來我跑到司令台比較後面的地方,和芊芊他們聊天,

夏沙娜還用一種帶有挑釁意味的眼神和寫著"你輸了吧!"的表情看著我,

雖然我知道她那副表情的意思,

但我還是看著她,我頭歪歪的(嗯?怎麼了嗎?)裝傻...    


第一場我們 25:23輸了一場,第二場就開始追了,  

不過最後還有比延長賽,

誰都希望贏球啊,可是他們有人居然說:幫忙喊,贏了有飲料喝

對你們來說,那一瓶飲料真的有這麼重要嗎?沒有飲料你們就不會喊了嗎?

果真跟老師說的一樣,

"自私自利的人~一堆呀~"


 雖然小狐狸說:叫我把那種正義感改掉,我知道就是不要多管閒事嘛!

可是我是就真得做不到阿,做到的我就不是我了....

可是他就說,一下子當然做不到阿,你要慢慢改....

他說,只是他說...

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不想變的和他們一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104545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啊..
2007/07/13 23:28
或許我可能會跟你一樣...但是....妳跟他們嘔氣...只會氣死自己罷了.....何必ㄋ.....慢慢改....有些是情不要裡就好ㄌ....當作沒聽到....雖然這樣或許違反妳的''正義''....但是這世界就是這樣啊..只能順應潮流.....妳要改變這世界也是可以...但是要當妳有能力再說吧....這世界是看誰比較大啊.....懂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正義不是屁..
2007/07/11 23:04
妳真的是好樣的ㄝ.這世界像妳這種人已經很少ㄌ...佩服妳...勇氣可佳....但是...正義是存在的....要維護又不想跟別人起衝突是很困難..沒錯啦......不過....若是妳靜下心來..好好的跟他們說......或許一場衝突就可以免ㄌ....不是嗎????
塵玥(sakura77725) 於 2007-07-12 19:35 回覆:

喔,那種場合很難冷靜的下來,如果你是被ㄉㄧㄤ 的那個,你一定會抓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