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L.H.—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2007/06/18 00:21:03瀏覽328|回應0|推薦4

心情很雜,

災難很多,

貼心的小孩也很多... 


 中午要練舞~我跳槽了~從B.L.H.跳到熱舞社,

沒辦法啦~最後一次了,我還滿怕下學期熱舞社廢掉的說...

我和學姊們,原本要在司令台後面練的,

可是音響被借光光了,只好看著排球發呆比賽

我太無聊了,所以我跑去看B.L.H.那群侍祭練的怎麼樣,(他們也要練舞~)

邊教邊練,夜侍祭經過上次的事,我真得對她有點失望

她練舞的時候,還是很不用功,(無奈...)

全部裡面,只有雨侍祭有在認真....其他的都在混!都在偷看別人的! 

 


涼學姊、娓學姐、妮學姊....三大變態... 

居然說表演要穿金色比基尼!!(囧"←當時的表情

我還難得的結巴了一下...:蛤..蛤?什、什麼?

涼學姊說:你沒有料你露也不大能看...

我:什麼啦!(我才不要穿那個勒!

很遺憾的,全在預料之中的...我的話被否定掉了... 

之後我一臉蒼白的說:你們什麼時候決定的?(中午不是還在討論嗎? 

娓學姐說:當然是乘你不在的時候決定的啊!(燦爛的笑著... 


 後來最後一節課,聽塚說,踹和毛侍祭吵架了,因為踹說她不認真 


回家,

上及時通,

接著...

我問了....

我才知道原因...

『他太衝了, 我今天有罵過他,, 我說你知道你為什麼沒朋友嗎
 因為你的個性不好,嘴巴都不會造點口德,我說他是刺謂
踹他個性真的沒人能接受,我想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還有,你知道他為什麼那麼愛請公假嗎
因為!,他班上全班功幹他,他班上沒有什麼朋友,                                                 所以他不喜歡呆在教室,喜歡跟我們在一起,
你懂嗎,他個性大家都知道, 所以我們都不打算說
因為,他沒朋友了,我們在放棄他,他真的太可憐了
可是今天,我真的忍不住說一點了,他太高傲了
我想今天我說的話他有聽進去』(這是達侍祭說的,學長)

我真的沒想到踹想要請假的原因居然是這個...

我禮拜四才跟她吵了一架說(不是很嚴重的那種),

因為請假的事,組長被記的一個過,公假太多了...不能再請了...

可是踹他原本堅持要請,不過很強烈的被我否決掉了!

如果我事先知道這件事...我不知道會不會還是一樣堅決

大概是不會吧?— 因為那是她的事....我沒有必要可憐她....

5/25(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9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