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漫和音樂
2007/09/02 19:28:06瀏覽339|回應0|推薦4

終於又有音樂了,我的部落格裡沒有音樂我真不習慣...

之前也有放一些音樂,一些班上的朋友來參觀,

有人說:太~~大聲了!我一進去就嚇到了!(我很喜歡那首耶!)

有人說:你放的歌好奇怪喔,我都沒聽過(沒聽過才好啊~)

通常都是動漫的歌,也偏向於搖滾~

部落格太安靜,我自己都覺得怪怪的,


前一陣子台北世貿有一場動漫展,我和班上一群人,

趁暑期輔導的下午去,那天剛剛好是動漫展的最後一天,

我們大概1點多到達,其實裡面的攤位沒有很多,一下子就全部逛完了一圈,

裡面最迷的應該就是我和芊芊,我們兩個去都是有目的的!

我的目的-NANA! 芊芊的目的-驅魔少年!

NANA...它的袋子,非常的美好!正面是Black Stones,背面是Trapnest!

你叫我怎麼能不心動呢?我們跑了群英社三次,都沒有看到,

後來一問,那個袋子在11點的時候就賣完了喔!(我....

驅魔少年的袋子也沒有賣那種大大的,也不賣小的,我們兩個超失望的,

然後群英社那裡,有一個怪怪的伯伯,他一直拿著蓮和娜娜的抱枕叫我抱,

還一直問我要不要買呀~?我就跟他說我要的東西沒買到,

他居然說,明天的二月可能還會有,叫我那時候要來~!

結果最後我們兩個都買了地獄少女的袋子,

我原本想要買血戰的,可是裡面有個傢伙真是很礙眼~!

血戰我只有在畢業旅行看過幾次,還不錯,

血戰和地獄少女的音樂都很好聽~不過畫風也很有味道。

裡頭還有很多動畫、漫畫的海報就在牆壁上~!

我和芊芊說,我們現在就要開始存錢了!下次第二天就要來了!

怕有人沒聽到~!這是首頁的音樂,血戰的OP4-雷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1205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