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希望每天醒來能看見你
2019/07/26 18:14:53瀏覽281|回應0|推薦4

我忘記是什麼時候,

好像是Joy問我,我到底喜歡你哪裡?

我回答:我也不知道耶,就是喜歡啊!

後來才發現,好像不是僅僅是一般的喜歡而已。

一是我覺得你對你的生活很努力,所以我也會想跟著一起努力

二是我想要每天起床的時候,都可以看到你(你看到這一定會笑我,哈

----------------------------------------------------------

覺得之前過年突然分手到連絡上,好像沒有這麼的久,

我知道你很確定的回答一年八個月(我真的沒有紀錄時間

覺得去年十月的分開又變成現在這樣,前段日子真的很痛苦,

是問了迪恩哥哥之後,心情穩定很多,現在覺得好像也沒有多嚴重?

但是我知道的是,我們兩個不管是內心、工作、環境的狀態,

與整個價值觀與想法,都有了巨大的改變。

----------------------------------------------------------

我有時候,都會覺得我只是做了一個夢,我在夢裡喜歡了一個人很久,

但是他好像沒有真實的活在我的生活裡,但是又會覺得他很重要。

----------------------------------------------------------

昨天綺綺問我要不要抽牌,因為她最近買了新的塔羅牌,

我問了我最近的居住地的問題,與你,

雖然說是抽關於你的牌,但是好像訊息都是我這邊的,

她提醒我,去檢視這段關係的真實感受。

----------------------------------------------------------

真的沒有提起你,沒有揭開那份擔心,沒事。

一問到你,那股感覺被拋棄的感覺,還有難過、不安都湧了出來,

因為我沒有辦法知道你到底人在哪裡,在做些什麼,過的好不好

也搞不懂,為什麼又要把一個人放逐在外面?不跟任何人聯絡?

因為你在當兵的時候也這樣,哈~!可能你靈魂很喜歡吧~?

----------------------------------------------------------

雖然你不在,雖然我們這段時間沒有頻繁的互動與相處,

反而感受是更真實的,用我感受到的情緒,去體驗你的真實。

我還是會想找你,會希望你回來的時候找我。

然後非常肯定!我還是想要每天早上醒來都看到你,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128254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