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開始寫情書給你
2019/06/06 13:54:58瀏覽251|回應0|推薦4

從去年中秋節10月初消失到現在端午節差不多8個月了,

前幾天花草店長,問了我有關於你的事,

我說:我某個程度是有男朋友的啊!

         只是他都不跟我連絡而已!?

店長:怎麼可能!天蠍座的才不會跟他愛的人分開!

        他根本再騙妳吧?妳不要等他了啦!

我想了一下,我說我們還是有共同朋友的! 我來問問XD


我很自然,但是很有勇氣的問了狄恩

我:海神有跟你聯絡嗎?

狄恩:沒有耶,他出國之後就找不到他了

         妳也找不到他嗎?要幫你問問看其他人嗎?

我:不用了,他沒有想要被找的感覺...

狄恩:放心,他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我:他是有說最晚二年會回來

狄恩:他也是這樣跟我們說的。

狄恩哥哥真是個好人(我真的很好奇他知道的橋段是哪些:)


雖然有了肯定的答案,知道你不是故意不連絡我,但其實我內心還是有不安

之前的我沒有勇氣問,我怕得到的答案,不是我想的那樣。


如果他回答,有啊?怎麼了?

我可能就會裝死,說:沒事~問問而已~


我就會知道

其實你不想找我,也不想被我找,

我,就會知道!


有人說,那這樣妳在海神心中的位置,其實和朋友是一樣的啊?

嗯!因為現階段,也不能不一樣啊(自我說服中)


不知道在澳洲深山有沒有粽子可以吃?

然後,我還是很想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12716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