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點改變
2014/04/15 00:49:37瀏覽374|回應0|推薦3

最近幾天,開始想寫點東西,

不知道該往哪找,手寫的日記,很有心情,但是太慢了

還是回來城邦,打打心情比較喜歡

沒有什麼販賣廣告,或是花俏繽紛的照片

這,就只是高中時候的那股純粹,還留著....


最近幾天,發生了滿多事

公司,犽先生,雖然你是老闆,但是可以請你不要用一些若有事無的言語

來讓別人認為你跟我有什麼曖昧關係好嗎?

你老娘我有的是本事,不是只能靠這間公司吃穿好嗎


從早上想到要去看牙醫,就非常開心

就算一大早被犽先生叫進去辦公室念經,也沒有辦法影響我美麗心情

晚上去看,這傢伙真是越看越帥了(灑花

越來越有家庭醫生感覺(笑


答應香媽與眾香團說要拍醫師的照片回去的,

今天居然是兩個護士!害我緊張了好幾下

後來問說:為什麼你們今天兩個護士啊?

醫師:因為就像一般同事一樣,今天新來一個同事要學習而已,

      而且一個醫生配兩個護士,還算正常,如果是兩個醫生可能就奇怪了?!

我:如果是兩個醫生,那我的牙齒應該很嚴重!

醫師:妳現在的牙齒,狀況也沒有很好....

我:.........(張大嘴巴

  休息片刻

我望著新來的小護士說:還好妳是夏天來!不然之前冬天看到妳們穿這麼短的裙子,看了就好冷!

醫師:我也可以穿短的阿!(用手比劃大腿

我:不好吧!?

我心裡想,我沒有要cue你的意思阿!

而且,應該不會人因為牙醫師的衣服穿的短,來看牙齒吧?


原本還想要堵他的,都換好便服了!還不出來,看來下次cue他看看吧!


----------------------


禮拜六晚上原本要和琳恩去夜店的,可是那個笨蛋居然沒帶身分證

不然想說要去探斐欣的班,可是他放的歌也不是全部都喜歡,

後來還是和琳恩討論LAZN的規劃,兩點收工~


斐先生~最近真的很怪,超想問他是不是又跟女朋友吵架

至跨年過後,就沒有這種跡象了,一定是發生什麼事

禮拜天還去工作是放歌,對拍!? 真的有難度耶~


-----------------------


謐兒,為什麼欠了好幾萬塊,妳還是有辦法開這個口跟我借錢呢?

我不想讓他知道,他最近剛沒工作

看,要讓她徹底痛一次才會清醒吧

還好我有及時打給露露,讓她開導我,不然我又當了一次濫好人!

妳這樣是在害她,我沒能夠像我想像中的這麼狠心,

但是,借她,就會變成在害她!

前兩天,斐欣才問我說有沒有跟謐兒聯絡,

我很順的回答:反正她有困難就會自己來找我了

沒想到過兩天,還真的有難才會想到我

為什麼他明明是妳男朋友,卻怕讓他知道?

讓我不禁懷疑這筆錢,真的是妳說的那樣的用途嗎?還是別有企圖?


我:那妳為什麼之前不工作?

謐兒:沒有找到想要的工作....

誰會一下子就找到理想中的工作!

我和露露講電話時,都快要被我的遷怒罵慘了,




妳自己的權益不爭取,那妳就別奢望有人會來幫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12515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