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圓
2019/07/18 19:12:03瀏覽239|回應0|推薦1

這兩天台灣有一個颱風剛要進來,


在昨晚,剛好也是滿月,


看到月亮時,我想到我們之前有發生過的一個橋段


那時候還在花店工作,下班去停車場牽車的時候,


晚上剛好是一顆很漂亮又大顆的滿月,就順手拍了張照片


一如往常地開心回家~!


我印象中,你好像半夜一兩點,


傳了一張那天滿月的照片給我,跟我說了聲晚安?!


我記得那幾天沒傳訊息,所以滿突然的,


我早上起床,只覺得不知道你這傢伙在想什麼,


但是還是很開心,回傳了我昨天停車場拍的照片


還說你拍的月亮其實很大顆耶~!



但是內心覺得

想說你是這張圖是傳給很多妹仔嗎?

還是怎麼樣的?不太懂,哈哈

連回訊息都這麼慢,應該不會撩其他的咩吧?


-----------------------


我還是很想你


最近在看關於女巫的書籍,是緹絲推薦給我的


還有關於我的小精靈們的牌卡要翻譯


很期待你回來的時候可以聊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12814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