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收回那份衝動與信任
2019/06/11 18:13:25瀏覽252|回應0|推薦2
還記得你是10月3號上午9點的飛機

一開始我還傻傻的留言給你,幫你找了網路的方案

還問你那邊的時間,要你到的時候跟我說你平安抵達了

但是你始終沒有回應.....

我發覺有點異樣....

我是不是就這樣被丟下了啊?

你會不會像神鬼奇航一樣10年才浮出水面啊?



10月25日  記得我剛去了新店的光譜回來

那陣子還做了 TimeWave 說是 我的淺意識只是想好好跟你道別


我傳給你了下面的留言


一個月了,我沒辦法與你聯繫,

感覺那時候電話裡的答覆,太過於隨便。

這段時間,像是之前分手後從來沒有聯繫過你,也毫無交集,

還是那一個問題,到底對你而言,我是一個什麼樣的存在?

是否重要?

假設你已經覺得我重要,那為什麼還會選擇不聯絡,不在意我的感受?

那之後是否還會有相同的情況產生?這我沒辦法預測。

你在電話中,已經提及到你可能會失聯,但絕對不是因為其他人的因素,

那證明了你的自私!


沒聯絡的這段時間,我發現我沒有辦法去平衡我的內心,

我需要重視我心裡的感受與想法,我沒有必要承擔你的自私。

你會為你的人生打算,做規劃,但我並不在你的規劃內,

不管是之前的相處,或是這次,我從來都沒有想要拋下你的想法,

而是你,是你決定,要拋下我的!

我有很努力的,去做,去維繫我們的關係,但我發現我做的任何事,都無法讓你與我溝通,

需要你自己去意識到,想要去付出,想要身邊的人與你互動,你才會去聯繫

我不想要都是用這樣的方式,來與你相處,

體認到我們對於這段關係的定義與認知上都有點落差,

我想珍惜自己,我也想誠實面對我內心的感受,我們就到這邊吧,祝你一切都順利,謝謝。



我記得那是我下班前在公司發出的訊息,時間是 8:08

發完訊息之後,我覺得我告一段落了,輕鬆很多的感覺。


其實我有請菲荷幫我改了上面那段話,她說我原本的內容,感覺都是要等你

菲:你有要等他嗎?

我:我不知道耶,他如果像神鬼奇航一樣10年才出現,那我要怎麼辦?

菲:那如果他一輩子都沒有出現呢?或是他發生什麼事呢?

我:嗯....

菲:我覺得妳要先讓自己放下,雖然他有說他什麼時候回來,但不能保證那時候的你們是什麼狀態,他會不會找妳,或是妳想不想見他。


--------------------或許這樣能讓我好過一點---------------------


之後我也是照我原本的生活跑了很多音樂活動,

也出現很多機會,而喝了很多次的草藥,生活也有一些轉變。


有時候也是有想到你,不知道你在那邊有沒有想起我?

很多疑慮、不信任感、失望等情緒都在困擾著我,

然後很想回收上面那段訊息,但又希望你看到,

很想暸解你到底是怎麼想的,不過我也只能等。



最近有時候耳朵都會癢癢的,就姑且當作你在想我吧~

願你在那邊都平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12736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