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禮輕?情義重?
2008/01/04 19:40:55瀏覽494|回應0|推薦3

白包是什麼?

有人可以和我解釋一下嗎?

是像人家包紅包一樣,意思意思,給個好數字,求平安嗎?

還是有其他的意義?


我真的不曉得怎麼會有這種人,一百塊而已,有很難嗎?

雖然這是我爸爸媽媽賺的錢,但是我也不會亂花阿,

一百塊對很多人來講是小數目,但是對學生來講都是錢,我們都是窮學生阿,

但是這一百塊對老師的意義就不一樣了吧,媽媽過世了,

他還要來學校陪我們,還要催促我們作業、幫我們準備午餐。

這樣的老師去哪找?為的只是希望我們可以拿到那張證照,為了考上好學校,

問題是我們拿到證照後,這樣對他來講有好處嗎?  一點也沒有好嗎?

他頂多只是替我們高興而已,他花了這麼多時間來教我們,

學科,十二個裡面,四個沒過,雖然乙級一定會有它的難度,

術科,每個愛來不來,誰都知道會累,但是你也不要擺爛好嗎?

會改的就是會改,不會改得還是一樣,反正撐過了這段時間,

好或不好就看的出來的,學科沒過,術科?看個人造業吧~!


我不知道我再不爽什麼,我就是覺得這種人....真是...該死!

老師也不知道會不會收那個錢,

媽媽說,應該會收,因為那種錢不好退給人家。

那個該死的人,居然說要送水果,你是腦殘還是怎樣,人都已經去世了...

難怪會被這麼多人討厭....真是...活該!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150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