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團結力量大,只是很可怕!
2008/02/28 00:45:02瀏覽592|回應0|推薦10

幾百年沒有發新文章?我也不曉得~

剛剛看到『變態心理 十六問 (解答)』破千,嚇了一大跳,

原來有這麼多人對變態有興趣阿,真是厲害!

今天,是選下任主教的日子,不多說,反正就是多一個傀儡而已,

這次真的是個被架空的傀儡了,他連自己為什麼會被【偉大的神】,

選上主教他自己也不曉得吧,真是個可憐的孩子,以後要花點心思在他身上。

但是另一位並沒有的到【神的恩寵】,她的臉上出現了沒被感化的醜陋面孔,

處處用心計較的後果卻什麼也沒有得到,想必是壞事做太多了!

「合作愉快!」我一邊向一個半裸的妖媚魔女握手,一面開心的笑著,

她的身後的確有著許多,我和前任主教都不知道的精采故事與強力支援的眾生,

但是看她有意願歸向【神的一方】,我想神也不會不答應的,是吧?

惡魔也在旁邊拍拍翅膀打著哈欠,好像一副沒他的事一樣,真是欠打....

另外兩隻妖精也悠閒的玩著手機,還有一匹人馬拿著文件匆忙的跑來跑去,

我想這應該就是新社會的型態了吧,啊!還有一『位』被無數隻黑手抓起,

在天空中「悠遊飛翔」的傀儡主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165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