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狗寡民!
2008/03/29 22:24:39瀏覽608|回應0|推薦11

小狗寡民,這是我們這次要默書的文章

原本是,小國寡民,使有什伯之物而不用,使民重死而不遠徙...(以下省略)

不過被LC改成小狗寡民,大概是很多小狗然後很少人這樣吧?

而且我覺得小狗寡民唸起來很可愛喔!我有找到紅貴賓和西施,

班上原本就有卡蒂狗(有時候會進化成風速狗!)和柴犬,然後還有外星狗-七仔!

還有...哈士奇"吧"?然後禮拜五考試的時候,又多了吐司狗-米格魯,

和身材健美的教官型大麥町,還有牧羊犬喔,好多狗喔~!

可是牠好像比較喜歡植物耶,還說和我有代溝,我就說小狗寡民,是LC取的,

他就"殿殿"沒說話了,我最近實在...不是很喜歡他,因為發現那隻牧羊犬,

也是個自私自利的人,而且越來越嚴重了!

後來考試考完,整個很開心,然後我在班上鬧西施和紅貴賓,然後他們就二重奏,

把我給KO掉了!我忘了我自己好像也是小狗寡名的一員耶,所以我也被噹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1736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