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世界真是...無法言語
2008/06/29 00:45:14瀏覽822|回應0|推薦5

這世界真是無法言語.......

畢業,有必要鬧的不愉快嗎?

我知道你們比誰都開心,而且我哭並不是裝的OK?

可以讓我哭的理由有千萬個!

我有一拖拉股讓我哭的學弟妹,

我有我完美的社團,

我有我又愛又恨的B.L.H.,

我有我珍惜的學校風景,

我有我珍惜的秘密基地,

我有我就算我三十多歲還嫁不出去,還可以幫我介紹男朋友的老師,

你們有嗎?

你們沒有那心情的話,也請不要污辱我。

因為你們的位子,想哭也很難....

王八蛋,早知道我回去坐班上,就不會哭了....


謝師宴,我真得很生氣,三年的朋友當假的嗎?

都是屁,是不是?誰要去,我就不去!

你是白木呀,這種話講的出口?

謝師宴的主角不是你們,你們一點感恩的心都沒有嗎?

你到底在學校是學到什麼呀!

讓主辦的人,兩邊不是人,你很高興嗎?

那以後同學會就不用辦了啦!

可惡的王八蛋,幹麻沒事住竹子湖呀,害我們淋雨,

菜真的很好吃啦,全部純手工,十菜一湯、甜點、雞尾酒,還自助式的勒!

下次海芋季不殺去你們家,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不過我真的要練酒量了,喝不到兩杯雞尾酒就臉紅,

還和人家約要去陽明山看夜景喝酒...

我看我是瘋了吧?


面試,是吧?

那有什麼好怕的勒?

只不過坐高鐵,錢真的是很心痛...

反正以後會賺回來...

女生,真的很正,短髮、套裝

男生,真的很矬,T桖、牛仔褲

我,真的很屌,倒數一分鐘才到,

還好前一梯有拖延時間,不然我就玩完啦~!

我真不知道你們是怎樣,一個強烈至極,一個無關緊要,

我們三個真是完美的平衡點,北中南、還完全不同的證照,

燒聲的主任,你真是太可憐了...(你們..咳!先自..我....介紹..咳!..)

右邊的大叔,你問題隱藏的真好...(你們還有推徵什麼學校?)

左邊的大老,你心機真是重呀...(那我們學校錄取你,你會來讀嗎?)

反正都這樣啦,OK的啦~!頂多去分發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1997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