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多錢呀
2008/10/21 09:50:25瀏覽852|回應0|推薦4
柿子和柚子...

我都只剩下一個,有點捨不的吃,

可是不吃,又會壞掉,

柚子是可以再放啦...柿子都快熟過頭了,

哥哥這禮拜要回去幫他同學慶生,

順便叫他再拿幾個給我好了~

然後這禮拜又花了好多錢,

原本說要存錢去學跳舞的,

可是在20號以前,根本不可能存到兩千五呀,

現在去的話,課也上不了多少,都滿人了...

每天都只能吃泡麵呀~雖然泡麵也滿好吃的,

可是沒有飯我真的不能活呀~

我是飯食主義者?!


還有去唱歌,至少比台北便宜啦,

又剛好是禮拜四去,可是薇薇說我"白目"!

這真是太可怕了~我是真的不知道多少錢呀,

300加一成服務費等於318?

然後再加80塊多兩個小時!?

我當然會想繼續唱呀!

而且我點的歌都沒出來耶,結果在最後,

都是我點的歌...有點無言= ="

明明說要幫人慶生,結果變成真的去唱歌的~!

真是....!?



電費,真的爆貴,雖然是三個人分擔啦...

可是覺得沒用什麼東西呀,光是公共的地方,一間就要付三百多

天呀~!我真的好窮喔,都在吃泡麵,唉呀!

迎新,希望很好玩拉~不然那三百塊就...

聽說外面有在徵工讀生,我好想去喔!時薪100耶~

然後媽媽都沒有打電話給我了,我被拋棄了啦~!

吼~!到底一個禮拜可以花多少錢啦~!

我好怕沒錢喔,又覺得我好不肖= =

也不可能不吃東西呀!

而且那些喜餅,我三天就吃完了,因為超好吃的..

好像在養豬...,然後回家可以穿的那件七分牛仔褲,

居然給我緊繃,誰敢穿出去呀!

可惡,我不要變胖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231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