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敗仗,勝仗
2009/03/14 00:36:47瀏覽652|回應0|推薦5

誰會知道,我的大學生活,

居然是這樣毫無動力,毫無目的可言的,

寒假所想的是否太美好,我真的能做到嗎?

以前家裡的人,爸媽的支持,

現在在台南的我卻一點也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我很想家,老實說我的重心,是家庭、是爸媽,

而現在一個人在這邊的我,什麼也不是,

對於你們對金錢的不安,及未來的考量,我嗤之以鼻,

但我也沒把握自己能超越那些人,

或許我只是想證明,我可以,我不是這麼的沒用,

"但那又如何,我不在乎"的心態,一直一直將我埋藏起來,

我不想要有這種想法,但我,現在的我,是這麼悲觀、這麼沒自信,

這到底是為了什麼,我們大家不都是在同一個起跑點上嗎?

勝負也還沒這麼快揭曉,這麼快認輸,真的很不像我,

我得把我的那顆好勝心給找回來才行,

不然我真的很難在這存活下去,努力打仗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274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