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夭壽的心律不整
2009/09/25 00:17:06瀏覽738|回應0|推薦5

心律不整?

在我身上通常不到幾分鐘就可以恢復正常,

可是該死的,就是莫名奇妙跳這麼快,

都三個小時了,還跳的這麼快,

都吃完晚餐了,還跳的這麼快,

早知道不打電話給老爸了,

那支濫手機,二十六通未接,居然沒有給我響半聲

回來才知道這麼多人打電話,我真是對不起你們...

九點多,診所都關了,

也不知道去哪裡看,

打電話問人,

莫名的一股感謝在心中,

急診室....

自從上次從樓梯上摔下來之後,就不想再進去了,

裡頭真是....恩哼!

可是沒想到這裏的醫院真是....

快、狠、準!

可能是我可愛的心臟跳太快,

讓他們嚇到吧!

一下子就做輪椅推病床的...

我也嚇了一大跳,

簾幕拉上,一群醫生和護士圍了過來,

一堆管子在我身上穿來穿去檢查、打針、點滴、測心電圖,

那感覺真是奇特,

心電圖儀器在旁邊嗶嗶叫,真是個難得的數字...

過了一會兒,

突然不逼了,護士小姐很驚訝,測了測,

我就被送到觀察間了,我坐著聊天,

因為人數太多會妨礙到人家,還讓你們在外面站,

對於你們,我只有滿滿的感謝!

一個人的時候,很堅強也很脆弱,

很多人在一起時,可以變堅強,也容易擁有勇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3347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