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末
2011/01/13 02:01:03瀏覽558|回應0|推薦3


學期剛結束,對於很多作業都很不滿意

之前的那個工作狂的我,

沒想到也有懶散的時候....

這學期真是荒廢,

知道人心險惡,

內心受到了好大的傷害

沒辦法恢復到之前的純真

花了三個多月

好不容易調整回來,

卻已經學期末了

只好用之前培養出來的能力來應對

希望不會有很難看的成績出現

------------------------------------

或許真的沒辦法只專注在課業上

一定要找尋社團或是工作來分擔我生活的重心

否則對我是種折磨。

------------------------------------

一堆人說我沒有感情

都看不出來我到底有沒有愛過

我有愛過!

真的!

但是...我不喜歡一直沉溺在所謂失去戀人的氣氛中

所以我得更努力的活在我想要的生活中

友情才是永遠不滅的

不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479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