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L.H.-甄選學弟妹
2007/09/08 23:58:15瀏覽358|回應0|推薦2

真是個沒用的傢伙,這是在說我自己。
心有餘而力不足,我真切的體會到這一點,
但是,除了我之外,還有誰能改變這一切?
我眼前所看到的,所感受到的,是一件又一件的蠢事,
那我為什麼沒去改變它?為什麼?真是奇怪又矛盾的心情。

是因為自己的能力不足嗎?還是淺易識裡根本不想理它?
那就這樣放給它爛吧!是嗎?

蠢的是我還是你們呢?
學長,也趁今天回來看看我們,看到我們這樣,他沒罵我,只說他以後有空還會回來找我們,他講了一些的經驗給我聽,我聽的下去,可是我能力有限,不是嗎?
怎麼管,沒人理,一個好聽的稱號掛那裡是個屁,
一個小小的甄試,不到70個學弟妹,有人上來不到1分鐘就叫他下去,
還問它要什麼組別,你們是智障還是白痴?你們是想要起內鬨是不是?
就你們兩組搶就好啦,其他組別都是屁是不是!


發生了一堆事情,洛也哭了,只是為了一個根本不信任學生的老師,惡意批評,這樣算什麼?你有種就去考公立的,不要在我們學校批評這個、又說那個不好,什麼錯都是學生的錯,那要你來教幹麻?
你們可以在慢點來沒關係阿,反正學的是你們,我都已經會了,以後你們要學在拿錢出去外面補習就好了呀!;才教幾個指令,兩節課就過了,錢真好賺阿!
我們班也有人嗆他,新來的!他說:新來的怎麼樣!就在上課就嗆了起來,
還說,要嗆究明著嗆,不要在私底下講!真是可悲,我們另外一堂課也是他上的,
還說,人家外面的學校都是這樣做的,你們只是不知道外面的情況罷了,
班上吵,是我們的錯,難道你也不需要付半點責任嗎?


回到家,是這些事根本不需要哭,還是我真的哭不出來?
不過,有一堆人安慰我!
說什麼也不會被打敗,被打敗的話,我就不是我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121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