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是!心理醫生!
2007/08/06 19:39:07瀏覽393|回應1|推薦8

「你好!我是心理醫!」一名黑色長髮,

帶著黑色粗框眼鏡的女子輕推了一下鏡框邊說

「你好!我是心理生!」

另一名褐色長髮,帶著藍色細框眼鏡的女子,也推了一下鏡框

「我們是_心理醫生!」兩名女子一同推著鏡框,對著面前的人說話!

「請問您對您最近的生活,有什麼疑慮嗎?」褐髮女子將雙手交疊,將下顎放在手上,看著病患,專業的眼神無庸置疑

「痾....」面前的病患不知所措 

「請您不用擔心!你的病歷我們會全程保密。」

黑髮女子帶著無比輕切的笑容,對著病患說著

「可是......」面前的病患還是吱吱嗚嗚

「不如這樣,我問問題,您說是或不是就好了?」

她從櫃子裡,拿出的一本資料簿和一隻筆,看著病患

「唉....好吧.....」病患的臉似乎很憂鬱,又帶著點無奈

「您最近是否常出現一些力不從心的事情呢?」她也拿著板子,認真的問著病患

「是的,像現在就是了!」

病患的臉帶著無奈,一手撫著太陽穴,手上的筆還是不停的動

「您怎麼會覺得力不從心呢?」她在本子上,寫下"力不從心"四個字

「因為我想要畫畫!」病患板著臉,抬起頭來對兩名女子說

「畫畫?!」兩名女子似乎受到了驚嚇

 「您怎麼會想畫畫呢?」女子忽然冷漠了起來

「因為我快交不出功課來了...」病患面無表情的看兩名女子

「什麼畫畫嘛!真是氣死我了!」女子怒氣沖沖的拍了桌子,立刻甩門走了出去

「今天的診療到此結束,希望您下次再來!」

她從一旁的抽屜拿出兩大把的"小松果"放在桌上

「這是您的處方,請每天睡前吃一顆!」對著病患露出燦爛的笑容便愉快的出去了

「你們兩個才比較需要看心理醫生吧.....」病患無奈的搖搖頭,還是繼續畫畫...


 ↑以上!是畫圖畫太多的後遺症....請小朋友不要亂學...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114050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crazy!
2007/08/07 19:33
你真的畫畫畫成這樣????壓力這麼大啊......加油吧...如果真得需要看心理醫生的話....可以找我啦....我有心理醫生執照...也是精神病醫院的院長.........................................................開玩笑得啦....
塵玥(sakura77725) 於 2007-08-08 19:54 回覆:

我是副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