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業,真討厭的雨....
2007/06/18 00:16:18瀏覽367|回應0|推薦2

禮拜五,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還是老地方.....

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我是還滿喜歡那個建築物的啦,

可惜不是在那棟舉行,是在隔壁那裏,二樓,大概有五六百個座位吧,

還不包括四樓的在校生代表席,從劍潭走到那裡,和去年一樣...下著大雨....

不過B.L.H.全體倒是很團結,七點準時在捷運站集合,

除了塚之外←他遲到了!不過最後還是有在時間內到會場啦

到會場,很忙很忙~所有的人都在忙著衣服、化妝、和給畢業的B.L.H.學長姐禮物

涼學姊,妳依舊很忙,忙著幫所有的小侍祭們化妝,

我想我是完全沒機會了啦...原本想賴皮不化妝的,很可惜完全沒機會了,

原本和娓學姐說我畢業典禮當天,我要賴皮不化妝的,因為那是最後一次了,

以後都沒有機會讓妳們畫了....雖然最後是已經畢業的菇學姊幫我畫的...

 


 

 表演開始-

一開始是B.L.H.的舞蹈(不能說舞蹈,只能說惡搞...)長達六分鐘多

不過台下看得倒是滿開心的啦!那就好....

接下來是我們熱舞社的表演,先是兩個學長的"趴聘"←大概吧....

表演完,一段熱烈得掌聲後,輪到我們了,最後一次和學長姐的表演...

音樂....(!@#@︿(*&))哪一個王八蛋接的啦!

接的那麼趕是要死喔,拍子全部亂掉= ="管它的,反正有接上就好!

對了!還有一個東西沒說到....就是我們的服裝,

原本聽說校長要送我們熱舞有出去表演過的衣服

(男生一件、女生一件、然後全體一件一樣的)

可是組長根本就沒送去省核....我好像上次說過...我們是要穿金色比基尼吧!?

我沒有比基尼~所以和涼學姐借!可是...聽說...有人以為那是....我走光了 囧"

騙人~~誰跟你走光啊!那是比基尼!而且是金色的!你們是色盲嗎~~!

還要我解釋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遍!

聽說台下好像有學長說:又沒什麼好看的.....

親、愛、的、學、長!不要把我跟她們比~~OK?  

我雖然胸部沒那麼大!可是我至少沒有小腹的好嗎!?

(其他學姐有..."一點點",大概像懷胎...兩、三個月吧= =")

 


 

我們一群人,在後面的一個小空位站著看台上的東西,

我沒戴眼鏡時,視力不是很好低,所以台上播的那些投影片,我是有看沒有懂

 我們B.L.H.,準備了氣球,送給B.L.H.畢業的學長姐們,上面還寫了一些字,

雨侍祭自己有寫了一些小卡片,其他侍祭我是不曉得啦....不過她是真的有用心!

差不多之後,我們B.L.H.的人,到一樓集合,

我原本想的那個位子....被糾察隊佔走了 ,可惡!怨啊~!

他們還喊:恭敬學長學姐畢業!←可惡的章魚嘴!!把我的點子通通搶走~

最後我拿著我自己準備的禮物,到門口等他們(我準備禮物要送得學長姐),

可是過了很久他們都還沒下來,只遇到娓學姐,她說妮學姊還在上面

之後回到二樓,我先看到的是鴻學姐,和其他兩位認識的學姊,

把禮物給她們之後,又遇到了涼學姐!!我把禮物送給她,她還滿驚訝的說...

然後就來個擁抱!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原本不會哭的,一抱了涼學姐之後

就開始哭了出來,分開的時候,我還有閒工夫偷看涼學姐有沒有哭,我真是變態..

後來碰到深學長,深學長...你會不會抱太久了一點...

我原本很想哭的,可是被你抱了之後我突然不想哭了耶....

但是臉上還是掛著兩條水痕,然後又有認識的學姊從旁邊經過,

抱了一下,我又開始哭了....都是學長姐在安慰我,他們好像覺得我哭的很慘..

那只算小哭而已啦,我有更悽慘的哭法....可是學長姊們幾乎都沒哭,那我哭啥鬼,

不過有一件事情阻止我繼續哭下去...居然有人吵架!

夜侍祭,我開始對你失望了啦~!妳這樣不行啦,要改一改脾氣!

不然以後B.L.H.裡的學弟妹們看你們這樣,那還能看嗎?

 


 

算是慶功嗎?後來我們去唱歌!原本一些學長姐是約好要去殺去白沙灣玩水的

可惜天不從人願,給他落大雨~然後那一整層樓幾乎被我們學校包下來了....

隨便開一間包廂的門,都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我們B.L.H.的人可不能小看喔,有幾個是有入圍歌唱賽的喔(雖然是校內啦)

來了一個學長!是上學期歌唱比賽的第三名!

真的...爆好聽拉~!不過他只唱一首他就閃了!

之後我們還是繼續唱,有時候唱到一些帶有分離意味的歌詞,

我還是忍不住流了眼淚出來...還好燈光很暗,根本沒人發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1017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