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大到極點...
2007/04/26 21:30:15瀏覽421|回應5|推薦6

我的火大並不像圖片那樣,只會把兩頰吹的鼓鼓的...

是發射火箭的那種...很火、很火、火到歇斯底里....

我真的很想飆出一段髒話來....

------------略------------(剛剛已經飆過了)

先來介紹一個東西,是某種生物...牠是母的,

是個"egois"(利己主義者;自我中心者)

代稱叫做....叫做....""!(我想了很久阿~這個字還蠻適合牠的!)

禮拜一,B.L.H.開會,因為我們班管的女生廁所要幫忙大掃除,

所以中午過後的那一節下課我沒有去集合,是在廁所收拾東西

刷的很辛苦,整個都是松香水的味道....

下午第一節的上課時間,我去B.L.H.,

而我在裡頭的身份,大概算是主教吧...因為我上面還有教主大人...

一開始我到川堂的時候,只見教主他講了一些事情,

後來,就補上去說:還有,前一陣子因為侍祭他犯了錯,

經過我們討論之後,決定要開除他(類似這種話),

另外,我們會在成果發表會後的檢討會上,踢除一些沒有再做事的人,

說真的,我們真的很不願意退人....不過真的希望你們可以努力...(一副委屈模樣)

在B.L.H裡面,只不過算是個祭司而已,真不曉得為什麼退人的話,

是從她嘴裡說出來的,教主也滿無辜的...畢竟他也是受害者...

但是聽到在講這些東西的時候,我心裡有一股無名的就這樣燒上來了!

"為什麼會是踹在講,不是塚教主在講嗎?"我心裡這樣想的

然後我就走到塚的身邊,問他:為什麼會是踹在講?你是教主耶!

我很激動我承認,當時W也在隔壁,她說:你不要這麼激動,冷靜點..

之後我就說:我可能是剛剛松香水的氣味吸太多了吧...然後自己走到川堂外

呼吸新鮮的空氣,然後塚也走過來問我,怎麼樣?有什麼問題?

我重複了我剛剛的話:為什麼會是踹在講?你是教主耶....

塚說:我要講的事我已經講完了,是踹自己在我講完的時候再插一朵花的...

我聽了說:是她自己在那邊白目的喔?我還以為你讓他講勒...好啦,對不起...

塚又說:誰叫你這個主教都不來集合...我無言,的確是我不來集合..

然後,踹她就挑一些年輕的侍祭來參加成發的"開場舞",

之後就放著很老氣的英文"情"歌,要叫大家動起來...

還叫侍祭上去跳,侍祭就跟我說,

踹已經說開除他了,為什麼還叫他到上面去?

那時,我只能說,我還搞不清楚狀況,我就私下輔導了侍祭一些事情,

侍祭只跟W說一些事情....而W那個白目又不會處理事情...

當犯錯的時候,沒人責怪他,他當然會犯第二次阿,

而兩件事都曝光之後,就直接開除他,雖然我也覺得他實在沒啥屁用,

我在輔導他的時候,他就一副癡呆樣,彷彿其他的一切都不在他的腦袋中...

說著以後有機會的話,不要在做錯事情,

後來塚也過來,問他:你還想不想待在B.L.H.?

侍祭說:想,不過會很麻煩吧?

塚說:如果你想待在B.L.H.裡面的話,我們會盡量幫你爭取...

事實上,那些都是屁.....我原本以為,踹那只是"告誡",

沒想到他們都是這麼認為的....把侍祭開除....


現在就是以,一年級、二年級分開,說!這叫開會!?


人挑好了,講的事也差不多了,然後以踹為首,二年級的人都圍在一起,

結果踹一開頭,就說要踢人的事,說成發過後,一定要踢人,很多人都沒事情做

以我而言,我絕對不認為侍祭們都沒在做事,而是那些傢伙,自以為是的認為

說的話前後矛盾,學長姐侍祭說的話都是個屁!

踹剛剛還以一副委屈姿態說:我們真的很不想退人!

聽妳在屁啦,一開口就說要退人那是啥?

我向他們反駁:為什麼一定要退人?有些人其實都在學啊!

踹說:人家S.H.裡(S.H.是別的學校),只有13個人,他們都可以辦活動了,

我們人這麼多,卻沒人做事,那我們要這們多人要幹嗎?我們只要菁英!

W說:阿,人家S.R.裡只有13個人耶!(她很喜歡重覆說別人講過得話..

(芊芊說:菁她的頭啦,她自以為她是菁英啊?放屁! 

我說:靠,菁英也是要訓練出來的阿,

她認為沒屁用的人,說不定以後反把我們幹掉,看她怎麼辦!)

講到一些事情,我認為我真得無法和那群"自以為是的二年級們"相處,

雖然我也是二年級啦,但是有些人真的是...

受不了這種一二年級分開"開會"的開會方式,

我變成叛徒?自己走到一年級群裡,和他們討論....

我跟他們說:那邊那群人,他們成發之後一定要踢人,所以一定要找事情做,

我不想任何人被踢,真的!然後我也有說,踹剛剛不是說,真得很不想退你們嗎?

但是她剛剛一開口就說要退人,還說別的學校只有13個人什麼的....

然後侍祭說:我覺得人數那不是問題阿,人多力量才大嘛!(I like!)

我也有問說:你們不覺得這樣一二年級分開開會很討厭嗎?

侍祭也很貼心說:可是你們也會要討論一些我們學弟妹侍祭的問題吧?

之後,我也有問說,覺得踹或其他二年級怎麼樣?

侍祭說:他們真的很矛盾耶,

叫我們找事情做,然後我問他們我們要做什事情,

他們就說,自己找事情做,然後有些話也不能講阿,誰叫他們是學長姐!

踹,我想你是很懷念,菇菲式教主世代吧?

什麼叫,以前菲那樣就很好阿!你不是也知道嗎?

知道個鬼!那是她們在我們一開始的時候就實施"嚴格教育",

做錯事就狂罵!當然會怕啊!

現在那些學弟妹侍祭,都知道B.L.H.是啥東東了,怕個鬼啊!

涼教主,也就是前任教主...路過川堂,問我們有什麼事要問的

問黑侍祭的事,涼教主一下就解決了,不過重點還是"開除他了"!

回家的捷運上,瘋狂跟芊芊講著開會的時候討論的事,

芊芊在裡面算是侍祭吧...資歷稍微深厚的侍祭...批哩啪拉的大罵!

還有講到,下一屆的教主想要選誰?我原本認為零侍祭是不錯的啦!

可是零侍祭好像和芊芊她們一樣,根本不想理會B.L.H.,

我真的很想把零侍祭變得跟我一樣變態....

有點叛逆!把所有白目人士的話都當放屁,大膽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擁有一付可以的克服一切自信....

                                                                                         

剛剛想到了十二國記,如果踹那是專制的話,那我的算德政嗎?


階級:教主>主教>秘書>祭司>侍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91487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消消氣吧..
2007/05/13 20:52
不要生氣啦...那只會氣死自己而以.....別人又不會怎麼樣...別人沒事..妳卻氣的半死..直得嗎???....不值得吧???!!!..所以笑一個吧!!^^...太生氣對自己不好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太清楚..
2007/05/13 20:49
我看不太懂.....抱歉哩...但是....妳看到這個能不能不要再火大到極點....

塵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7/04/29 00:57

看的很辛苦沒錯....都是自己學校的事啦...

反正就是一個白目就對了...


妳是?薄菏?

我今天有出去玩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7/04/28 20:24
我看得很辛苦,而且完全搞不清楚。(倒)

小龍2~
休息是走更遠的路
2007/04/27 23:00
加油吧~!!!精神上支持~!!!偶爾要出去走走唷~這樣心情會好一點~!!!CC~>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