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勞騷
2007/01/23 09:38:02瀏覽554|回應0|推薦3

        早上起來才發現昨晚發生的事只是一場夢,只是那種真實感覺老是讓我有莊周夢蝶的感觸(其實是夢太美好現實太困厄)。因為依戀了夢境,所以排斥了現實,這實在是一個很不好的現象。 放下武裝吧,不要再掩飾自己的脆弱了。

       有兩條路在你面前,一條都是迷霧你看不清楚;一條卻是觸手可及。兩條路你都想走,可是當然只能選一條。之前有人問我的時候,我還跟他說應該先闖進迷霧中,如果真的霧太大,再撤退還來的及。可我呢,也算有走進迷霧中吧,可是發現自己沒把握走下去,於是就跳出來選了那條簡單的路。當然,兩條路的終點都叫幸福,只是突然發現自己好像口是心非了一點。

        人生真的是浮浮沉沉,一下高潮一下低潮的。至少從年初到現在是這樣,我好像坐雲霄飛車般的起伏。這是否是暗示著我,應該保持平常心,因為出現在我眼前的都是空性。我們只要率性而為吧,希望我是真的率性而不是任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voice&aid=676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