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窗外的雨…生日快樂
2007/06/07 21:42:46瀏覽613|回應0|推薦9

        今天是你幾歲的生日呢?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是不是因為你要生日,所以雨才這樣不停的下?到今天卻又特別的大,天空好像也跟我一樣開始想你,沒有你的身影,只有留下你的聲音,窗外又是雨聲。

        大家都說我太愛你了,作品都是你的聲音,我認為做我想做的東西比得不得獎重要太多。就算活在你的陰影下又有什麼關係,我就喜歡在你的天空下展翅高飛。這不是別人可以了解的,不是嗎?而當有一天我往外面的天空飛去,我相信你的靈魂也一直都在我的心中。

        今天我沒有哭,因為一直活在幸福的氣氛下,也許現在我想她會多過於想你,但是我相信你不會介意的,因為在那邊的你,應該也是正暢懷的笑看世情吧?沒有為你準備蛋糕,因為壽星已經不會再回來了

窗外的雨生日快樂我在雨聲中想起了雨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voice&aid=10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