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都沒在吠了...你們在吠甚麼...真是...
2008/05/28 13:57:33瀏覽644|回應0|推薦4

       這群人不久之前,才對我的所作所為,作出最嚴厲的批判。說我是畜牲、人渣,那我都認了,就當是我傷害別人的代價。到如今,卻因為對我身邊的人有意見,就說我以前風流倜儻,這是甚麼鬼邏輯?

       那些自以為正義的人啊,給你們一個忠告,不要昨是今非或是昨非今是了。也不要以為,自己能夠為甚麼事情下定論,告訴你們先把自己的事情管好吧。

       我沒有要為我以前的所作所為脫罪,而是你們對我身邊的人那些指控,實在令我作嘔。不要自以為是我的朋友而忿忿不平了,我真正的朋友,不會在別人面前,東家長西家短的指責我最親密的人不好。我很想知道,你們究竟是抱著甚麼樣的心態,在討論這件事的。

       是的,就如你們所說,我被調教的跟狗一樣聽話、忠心。那是我歡喜作,甘願受。與你們何干?你們是忌妒?羨慕?照我來說啊,男人說這件事是想當一隻狗卻苦無機會;女人說這件事是想要一隻狗卻苦思不得。好了,千萬不要對號入座,就當是一隻狗在吠就可以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voice&aid=1908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