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與生氣
2007/01/22 22:00:21瀏覽590|回應0|推薦1

今天去找了工作,本來是到龍江路上的一家洋酒行,結果他又給了我一張地址,叫我到永和的總公司去(大哥,你不會直接就在網路上貼永和的地址就好了><)。好吧,為了工作還是去了,結果到了那邊才發現老闆跟我一樣念中文系ㄟ(原來念中文畢業後也可以去賣酒,真是無用之用@_@)。跟老闆談了一下後,覺得應該ok,只是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工作,明天再去另一個地方應徵好了,以防萬一。後來又到處亂跑,很開心的到了晚上。

        喔,不開心的事要來了。因為我們家縱火的案子禮拜四就要開庭了,我二哥叫我把他之前的錄音給讀一讀。結果兩段加起來快二十分鐘的檔案,只有四分鐘有對話。而且那傢伙實在太卑劣,講的話都閃閃躲躲,卻又相當又威脅性。而且他又講了一堆狗屁不通的大道理。『做人做事依我們的良心做事這樣就好了』,原來在人家家裡放火是依著他的良心在放的,那他的良心可真夠妙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voice&aid=675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