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風車大使的自我介紹@_@
2006/10/19 23:50:21瀏覽828|回應0|推薦3

下面附上我的資料~我現在就讀華梵大學中國文學系四年級~卻作了一堆非本科系相關產業~因為我相信~"無用之用~是為大用"~我現在是系上壘球隊隊長(投手)~是強恕中學話劇社老師~是民視演藝學園的學員是剛出茅廬的coser~這次我參加風車大使的初選~也是用coser的造型現身的~我扮演的是韓國電影"王的男人"當中的孔吉(李準基)~大家都說有像ㄟ~而會用這個造型出場一半是為了譁眾取寵~一半也是很認真的~因為孔吉在戲中是個戲子~而戲子就是要演好舞台上的每一場戲~對我來說~不管台上~台下~我都希望每一場戲都能完美演出~人生如戲~戲夢人生~演好每一個自己~這是我在華梵四年來學到的其中一個道理~
也希望不管將來如何~都能有個精彩的演出

姓名: 唐鐿霖

年齡: 22

性別: 男(也有人說是人妖啦)

身高: 173c m

體重: 64kgw

自我介紹:

有人說我長得像準基 ~

有人說我長得像 rain~

其實我像我自己
so~ 我不是最帥的 ~ 但我是最敢的
我不是最特別的 ~ 但我是最拼的
我不知道我是否有出頭天的一日
但是我相信努力一定有成果的

個人特徵:

眼睛內雙 ~ 會放電
鼻子很挺卻意外的跟小眼睛很搭
五官看起來滿清楚
整體上屬於清秀型
會講國 ~ 台 ~ 日三語且算流利 ~
喜歡作日式視覺系打扮
個性隨和有禮貌 ~ 很容易進入狀況

演藝經歷:

第七期民視演藝學園錄取成為學員

大愛電視台『勝勝的故事』流氓"小四"

自製電影『瀰漫戀侶』男主角

電影『六號出口』小流氓一角&coser一角

週日八點黨 - 秘密情人單元 
味味 A 排骨雞麵廣告

樂團 " 赤曉 " 主唱
樂團 "magic cube" 主唱
樂團 " 巫毒 " 主唱
樂團 "black horizon" 主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voice&aid=499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