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10雨生紀念演唱會活動預告
2006/10/15 20:05:00瀏覽299|回應0|推薦3

雨生已經離開我們九年了~從前年開始就由一些愛他的人為他舉辦紀念演唱會~找的都是獨立創作樂團(就是地下樂團啦)~從去年開始我就加入成為主持人~今年也很榮幸的可以再度接下主持棒~今年的特別來賓已經敲定啦~就是楊培安跟東方快車兩組人馬~他們都是為了雨生而來的~當然我們也是~也希望喜歡雨生的朋友可以一起來共襄盛舉~這次的表演在公館的the wall~(百老匯樓下)~晚上八點開始~而我有多愛雨生~可以從我去年發表在msn的網誌來研究研究

曾經~我作了一個夢~
夢到我最喜歡的歌手~張雨生來到我的夢境
他帶我到他的錄音室~讓我聽他的新歌~
聽著聽著~他突然說他有事要先離開~
剩下的就交給我~
這是一種傳承嗎~
還是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在他去世了之後~
我從聽音樂變成了玩音樂~
雖然玩了這些年頭仍然沒什麼長進~
但是心理的夢一直沒改變~
我把我的心情作一個整理
把這個夢境跟我的理想寫成了歌詞~
再交給了一個網友寫曲
(真的很感謝~上天總是給我許多貴人的幫忙)
p.s 真的很感謝作曲的朋友~沒有他~這首詞不會那麼有生命~
 

靜夜的讀思

在夢境中你要我接下  未完成的樂句

有點害怕  有點恐懼  深怕能力不及

在方寸間我想要譜出  最完美的旋律

有點躑躅  有點猶豫  不敢闊步前行

 

但是 你的離去  讓我措手不及

未來的路  變的更加迷離

如今 下定決心  我會更加堅定

 你走的路  是我一生宿命

 

我要讓音樂化作春雨  向這世界灑去

茫茫人海  許多美麗  只要用心找尋

我要用歌聲化成光暈  對這世界說明

無論如何  用心  就有光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voice&aid=492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