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梵大學風車大使網路票選有感
2006/10/22 18:47:36瀏覽775|回應1|推薦4

前幾天開始的票選~結果變成了筆戰和互相比較手比較快跟時間比較多的遊戲~老實說~不在意是不可能的~我也希望我是第一名啊(對~我愛慕虛榮)~剛開始看到(禮拜五十二點)的時候還竊喜~因為最開始我看到的時候我最多票ㄟ(20~其他學弟最多才10)~就抱著愉快的心情去吃飯了~(心理偷偷竊想著~裝娘果然比較有利~票數比較多)~結果吃個飯回來~我傻眼了~我停在20結果那個工管的老弟~7XX票~覺得可疑就去那個投票系統投了自己的學弟建良一票~(投票成功~返回觀看結果)~好~跳回來了~就再投給自己的學弟子元一票~(投票成功~返回觀看成果)~嗯~一回來看~兩人的票數都有加到~就了解事情的情況了~(有人灌票嘛)~心裡第一個想法是(抗議選舉不公@_@)~再過一陣子~哲學的艾利斯學弟~工設系的那個帥哥~票數也大躍進~就覺得有火藥味了(笑)~不過~因為跟艾利斯熟(他是一個很低調的孩子~雖然很有型)~知道他不會搞這招~所以猜想大概是他們系上的同學主動幫忙的(不是對其他系的同學有什麼批評~真的很讚許你們對自己系上同學的愛戴~我想要還沒有呢)~(其他兩位應該也是這樣啦~因為不太熟~就用艾利斯來說)~灌票的事也就不再在意(謎之聲:那寫那麼多幹啥???)~~倒是到了女生那邊瞄一下~哇~大家筆戰的不亦樂乎~有的人開始對那些女生品頭論足~有的人出來反駁~我想引用我們系上的素玟老師(初選的評審)~在最後講的話~"也許選出來的人~大家一眼會覺得~他(她)不是帥哥美女的型~但是因為他展現了他自己與他的自信~所以才能脫穎而出"(原話我記得不是很清楚~所以照印象打出來~應該跟原意相去不遠矣)我不敢說我們在做的是畫龍點睛的事~但不管結果是飛龍在天還是龍歸大海~我們都完成了自己~希望大家能一起支持這個活動~讓他變成華梵優良的傳統~而不是庸俗的肥皂劇~@_@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voice&aid=503465

 回應文章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讓他變成華梵優良傳統
2006/10/28 14:42

很棒的參賽心態

讓他變成華梵優良傳統 ~ 我覺得這句話講得很好.

加油加油,希望這個活動為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